王菀之 王祖藍 - 大家 (電視劇《老表,你好嘢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王菀之 詞:梁栢堅 Key:Bb 4/4

Capo 3>Play:G





G C|G C|

|G         |Em    |C          |D
 (謝)謝大家 謝謝大家 (我)最愛家 (我)有個爸 我有個媽 還(有)那個他
 |D/F#    |G
一屋(數)口 爭吵也(手)拖手

|G         |Em    |C          |D
 (莫)問是非 善待自己 (也)要愛彼 (這)裡有喜 這裡有悲 團(結)去撐起
 |D/F#    |G      |Am  D    |G   G/D
這一(對)手 安撫你(來)問候 今生不會(走) ( ) 關愛就(是)富有 ( )

 |G        Em    |C        D
一(朝)到晚 忙忙慢慢靜(靜)逛逛 一(生)都只會抱住這溫(室)的被單
 |F   E |Am    D
 (不)要裝(扮) 無(瑕)如白色(簡)單

|G         |Em7  – –  D  |C     |Am    D
 (走)錯過 誰人原諒我 (摔)破過 人誰無(犯)錯 (天)隨緣挑選過 (我)來和你(坐)
|G         |Em7  – –  D  |C     |Bm
 (得)到過 誰人來賀我 (失)去了 誰來回(贈)我 (小)綿羊總走錯 (你)會牧養麼

  |C      D  |G
還幸(有) 你兩手 (一)起走(過)

G|Em|C|D|D/F#|G|

Repeat B / Chorus

  |C      D  |G |G~
還幸(有) 你兩手 (共)我渡(過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