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das - 傾心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耀光 詞:若愚 Key:D 4/4





D A/C#|G D|E7 G|C Am|
D A/C#|G Bb|Bb|A|

   |D        |F#m       |Bm
A1 曾(自)問 樣子真太笨 曾(自)問 外表都不怎麼(吸)引
A2 無(奈)地 讓風光旖旎 無(奈)地 讓他將歡欣交(給)你
     G   |A  Bm   |G    D  |A
A1 卻妄(想)跟你同(行) 請(你) 明白(我)已暗中(因)你傾(心)
A2 我的(悲)傷都給(你) 痴(情) 寧靜(裡)讓我可(跟)你一(起)
   |D        |F#m       |Bm
A1 人(愈)近 愈不敢發問 人(愈)近 愈不敢將我心(拉)近
A2 沉(默)地 任痴心塌地 沉(默)地 在唏噓中送走(希)冀
     G   |A  Bm  |Em F#m G – |D – Am D
A1 我的(心)窩已下(沉) 心(裡) 留住(了) (只) (有)苦 (困)  ( ) ( )
A2 剩我(空)虛中憶(記) 依(然) 仍在(偷) (偷) (想)想 (妳)  ( ) ( )

|G     A    |F#  Bm
(如)何 在你(心)窗一角 (朦)朧呈現(我)的愛
  |G     A  |D – Am  D
縱是(驟)睛驟雨 (儘)管昏(昏)暗  ( ) ( )
|G     A    |F#  Bm
(祈)求 在你(窗)外徘徊 (任)這風吹(雨)打去

 |Em    A   |B
我仍(然)情願更(甘)心 不(悔)恨

G A|D G|Em F#|B|
G A|D G|Em F#|Bm|G – Em F#|

Repeat A2 / Chorus

 |Em   |C    |A |A
我(都)甘心 我(都)甘心 去(等) ( )

Repeat Chorus

 |Em    A  |D
這份(情)仍在我(深)心烙(印)

( D )|Gm|D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