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漢文 楊千嬅 - 滾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雷頌德 詞:林夕 Key:Em 4/4




|Em          |Bm         |C
 ( )你控訴我 接吻接上癮 ( )密密外遇 令你很痛(恨)
        |G        |Am
你呷醋呷上癮 膽(敢) 去諷刺我 不愧是(女)人 平時和人 如何尋開心
|Em           |B          |B  C  D –
 ( )捏著浴巾 去擁抱別人 ( )苦苦的啞忍 離開你 (沒) (要) (緊)

|Em         |Bm          
 ( )你作個證據 再對我教(訓) 和他搞公司 是你蝦我笨
|C           |G
( )我放棄奮鬥 你至安心 ( )跟他幾點鐘 方有著快感
|Am         |Em
 ( )堂堂男人 別太過份 ( )如何纏他 我當顧問
|B            |B
( )何必於一起 沒半點信任 (三)天不見了 談何被信任

|Em              |C        D
 (睡)就睡 你作對 你喝醉 請不必(屈)我喝醉 梳化都(給)你割碎 全都因你衰
|Em             |C        D
 睡就睡 你說對 你撒退 跟他好(一)對愛侶 我走開(你)沒負累
  |G   G/B  |C     D
請你(滾) 滾出(去) 你愛(滾) 不配做(人) 爬出去
  |G   G/B   |C     B      |Em –
鬼上(身) 趕不(退) 我有信(心) 不怕行(雷) 看心虛會是(誰)
       C    D7   |Em
C1 你去 認(罪) 然後看(死) 你落(淚)
       C    D7   |Em –
C2 你去 認(罪) 然後看(死) 你落(淚)

( Em )|C D|

|Em      |C    D
 (從)未了解你 我(偏)太縱寵(你)

|Em          |Bm
 (我)也太縱你 你當我已死 (別)日夜在妒忌 假得你
|C            |G
(我)也有吻過你 是為著好奇 (天)都知 你與我 誰人有理
|Am         |Em
 (天)天想你 才叫你妒忌 (從)此躲避 自卑的你
|B         |B
(日)嘈夜嘈調情亦無味 (終)於嘲笑我 我愛你不起

Repeat Chorus 1

( Em )|C D|

 |Em                 |B
和人(愛)吧抱吧吻吧叫吧去吧舞吧 還是算吧 (酸)吧苦吧哭吧飲吧湯吧癲吧 別要醒吧
|G              |A
(早)已輸了不怕不怕不怕不怕 隨便對(他)笑我如何小家
 |C     |G/B       |A          |B
咒(吧) 你不化 憎(你) 憎我惹起對罵 (講)真因你極小家 你使我(羞)家 羞家 真羞家

Repeat Chorus 2

     C    D7   |Em     C    D7   |Em
再見 不(見) 誰又有(空) 再受(罪) 再見 分(居) 無謂吻(傷) 我味(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