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慧敏 - 我很好騙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蘇耀光@Chessman 詞:李峻一 Key:A 4/4




A|DM7|A|DM7|

  |A     |F#m   |D       |Bm7  E
A1 ( )該知道 我很(好)騙 你那(張)臉 虔誠認真 ( )我哪(會)識穿
A2 ( )即使我 有多(好)騙 閉上(雙)眼 遺忘自尊 ( )也怕(太)可恥

  |A     |F#m   |D   –  –  A/C# |Bm7    E
A1 ( )一千句 你喜(歡)我 會愛(惜)我 地老天荒  (輕)信承(諾) 我也許(是)傻
A2 (相)擁永遠 有多(溫)暖 你那(雙)臂 我獨佔不了 (相)信離(別) 也算種(成)全

|C#7      |F#m    |C#7       |D    E
 ( )你說過 歡笑比(真)相更重要 ( )笑過了 偏要睜(開)兩眼 遺(忘)彼此

  |A   E/G#|F#m   E  |D   A/C#  |Bm7       E
C1 (被)騙也是(我) 的(錯) 大話(信)了幾(個) 推(搪)太忙 前(夜)卻與別個 路裡(挽)臂走過
 |( A )   E/G#|F#m   E  |D   A/C#  |Bm7       E
C2 ( )   ( )騙得(我) 大話(信)了幾(個) 推(搪)太忙 留(力)去抱別個 但卻(陪)不到我
  |A   E/G#|F#m   E   |D   A/C#  |B7      E  |A 
C1 (被)騙也是(我) 的(錯) 害怕(清) 醒的(我) 擔(心)揭破 我(們)之間 情份(都)將撕(破)
C2 (被)騙也是(我) 的(錯)  何(需)一一點(破) 即(使)愛錯 我(們)之間 曾認(真)開心(過)

( A )|DM7|A|DM7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 1 / Chorus 2

( A )|DM7|A|DM7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