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dpack Feat. Rockmui - 唉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Kevin Li / Skot Suyama 詞:梁栢堅 Key:E 4/4




B E|B E|A|A|E|G#m|F#m|A|

  |E     |G#m      |F#m      |A
A1 ( )我認我是有點(怪) 怪在我自覺都(怪) 說話永被世間(曲)解 不懂表態
A2 ( )我沒法做最罕(有) 最盡也是半優(秀) 似伴菜用那顆(青)豆 也像豉油
  |E     |G#m      |F#m       |A    B
A1 ( )看著那暴漲磚(塊) 注定我沒有錢(買) 繼續每日上班 (屈)居 血(寨)
A2 ( )孝順我自覺不(夠) 我認我未去玩(夠) 繼續作樂每天 (飲)酒 折(壽)

  |A   E   |B     C#m   |A   E    |A
B1 (想)過 (改)變我 (改)過  但看(不)到結果 (一)切 (怎)去再 來(過)
B2 (青)年 (一)個我 (中)年時 時間(消)失太多 (失)竊 (不)再有 來(貨)

  |C#m      A      |E      B   |C#m
我會認(作)過錯事太多 (我)永遠太懶惰 (慣)性告訴我去(等) 不會突(破)
     A      |B
氣數似缺(貨) 混亂又沒奈(何)
  |C#m      A      |E      B   |C#m
我種植(灌)溉也沒結果 (到)結尾也肚餓 (派)對我去過最(終) 總要獨(坐)

     A      |E      |E
懶每吋計(算) 口中煙圈一(個) 嘆一口氣的(我)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     A      |E      |A
懶每吋計(算) 口中煙圈一(個) 嘆一口氣的(我)

( A ) E|B C#m|A E|B|A E|B C#m|F#|A B|

|B       |A       |B      |A
( )世界太過殘酷 (不)過未會被馴服 ( )聽厭你去提示(我) 不必管我
|B       |A       |F# |A
( )最怕成為奴僕 (心)跳像按日延續 (只)好 (唉)

  |C#m      A     |E  B   |C#m     A     |E  B
我會認(作)過錯事太多 (我)永遠太懶惰( ) ( )我會認(作)過錯事太多 (我)永遠太懶惰( ) ( )
  |C#m      A      |E     F#    |A
我種植(灌)溉也沒結果 (到)結尾也肚餓 (派)對我去過最(終) 總要獨(坐)
    休      |B
懶每吋計(算) 口中煙圈一(個)

Repeat Chorus

     A      |E      |E
懶每吋計(算) 口中煙圈一(個) 快將消散的(我)

( E )|G#m|F#m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