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明 - 如果這是情 (電視劇《人在邊緣》片尾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玉置浩二 詞:向雪懷 Key:Cm>C#m 4/4

Capo 2>Play:Bm>Cm

原曲:安全地帶 - ともだち 詞:松井五郎




Bm D/A|GM7 F#m7|Em7 – G/A A|D|

   |D   |C#dim7 F#7 |Bm7 Abdim7|Em7   A
A1 如(果)這是情 我(竟)不清(醒) 莫(非)真的(愛)  (從)來沒說(明)
A2 人(生)似為情 究(竟)應不(應) 遇(到)心所(愛)  (如)何又冷(靜)
   |D   |C#dim7 F#7 |Bm7 Abdim7|Em7 – A F#/A#
A1 如(果)已註定 難(避)這段(情) 是(非)多波(折)  (長)存未了(情) ( )
A2 如(果)已共鳴 何(用)太無(情) 夢(好)多曲(折)  (似)醒心不(醒) ( )

 |Bm     D/A |G    F#m7|Em7       |F#/A# F#7
C1 (讓)我的美夢 ( ) (換)你一世情 ( ) (始)終都等到 一串好(光)景 ( )
C2 (就)算風已靜 ( ) (熱)愛不要停 ( ) (痛)苦只因不 必要的(反)省 ( )
 |Bm     D/A |G    F#m7 |Em7  A   |D ( 2x Bm )
C1 (願)你可快樂 ( ) (像)我 癡情 ( )誰是(最)愛 (不)必再驗(証)
C2 (讓)我擁抱著 ( ) (熱)愛不要停 ( )尋獲(最)愛 (不)必怕任(性)

( D )|C#dim7 F#7|Bm7 Em7|A7|G/A A|

Repeat A2 / Chorus 2

( Bm ) D/A|G F#m7|Em7 F#m7|Ab/Bb – Bb G/B|

 |Cm     Eb/Bb|Ab     Gm7|Fm7       |G/B  G7
C3 (讓)我的美夢 ( )  (換)你一世情 ( ) (始)終都等到 一串好(光)景 ( )
C4 (就)算風已靜 ( )  (熱)愛不要停 ( ) (痛)苦只因不 必要的(反)省 ( )
 |Cm     Eb/Bb|Ab     Gm7 |Fm7   Bb |Eb
C3 (願)你可快樂 ( )  (像)我 癡情 ( )尋獲(最)愛 (不)必怕任(性)
C4 (讓)我擁抱著 ( )  (熱)愛不要停 ( )誰是(最)愛 (不)必再驗(証)

( Eb ) – Ddim7 G7|

Repeat Chorus 4

Cm Eb/Bb|Ab Gm7|Fm7|Eb/Bb Bb~|Eb~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