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嘉儀 - 差半步 (電視劇《單戀雙城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懿德 詞:曰云 Key:F# 4/4

Capo 1>Play:F




F|Bbm|F|Bbm|C|

    |F  |C/E    |BbM7   |C
A1 天灰(了) 合著(眼)睛 忘記了(彩)虹 沒有(天)晴
A2 當天(我) 並沒(信)心 誰信有(可)能 遇上(他)人
    |A     |Dm Dm/C Bdim7 –|Bb      |C
A1 黑暗(下) 無力提防涙(水) 浸(沒) 愛(情) 最痛(的) 回憶化做雨(滴)
A2 當你(在) 才讓殘存自(卑) 變(做) 勇(敢) 不怕(讓) 愛走得這麼(近)

     |F      |C/E    |Dm      |Am
(還)差半(步) 我要孤身走進(荒)蕪 才偶遇(你) 停在彩色的峽(谷)
  |Bb    C  |Am  Dm|Gm7     |C
像風吹(起) 叫我(哭)泣使我(感)動 ( )令(我)又再放鬆 再(度)期待抱擁
   |F      |C/E   A7  |Dm7      |C  F7
一點哄(動) 割破黑色的晚(空) 讓我(安)心去目(送) 遺憾中每段(起)伏 ( )
  |Bb    C  |Am   Dm  |Gm7     |C |Dm ( 2x F )
在新一(天) 愛上(今)天的美(好) 共你(應)該會做(到) 求能讓愛好(好) 繼(續)

( Dm )|Bbm|F|Bbm|

Repeat A2 / Chorus

F|

  |F  |Bbm   |F  |Bbm    |F
天光(了) 望著(曙)光 找到(你) 掉下(痛)楚 好好(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