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華健 - 讓我歡喜讓我憂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飛鳥涼 詞:李宗盛 Key:D 4/4

Capo 2>Play:C

原曲:CHAGE and ASKA - 男と女 詞:飛鳥涼




C Dm|C/E F|C Dm|Am G7sus4~|

   |C     G    |F   Em
愛到盡(頭) 覆水難( )收 愛悠(悠) 恨悠(悠)
  |F    Em    |Dm7  F/G
為何(要)到無法挽( )留 才又想(起)妳的溫(柔)
   |C     G    |F   Em
給我關(懷) 為我解( )憂 為我(憑)添許多(愁)
  |F   Em  |Dm7  F/G  |C – – G/B
在深(夜)無盡等(候) 獨自(淚)流 ( )獨自忍(受)    ( )

 |Am     Em    |F    FM7
多想(說)聲我真的愛( )妳 多想(說)聲對不起( )妳
 |G        |Am – – G |Am|G
妳(哭)著說情緣已盡 難再(續)    (難)再(續) ( )

     |C        G      |F        C
就請妳給我(多)一點點時間 再(多)一點點問候 (不)要一切都帶走 ( )
     |C        G      ║F      |C
就請妳給我(多)一點點空間 再(多)一點點溫柔 (不)要讓我如此難( )受

  |C    G    |F   Em    |F   Em |Dm7 F/G|C
妳這(樣)一個女( )人 讓我(歡)喜讓我( )憂 讓我(甘)心為了(妳)付出(我) ( )所(有)

F C|Bb F|C Em|Dm7 F/G|

Repeat A / B

     |C        G      |F        C
就請妳給我(多)一點點時間 再(多)一點點問候 (不)要一切都帶走 ( )
     |C        G      ║F      |C   G
就請妳給我(多)一點點空間 再(多)一點點溫柔 (不)要讓我如此難( )受 ( )
     |C        G      |F        C
就請妳給我(多)一點點時間 再(多)一點點問候 (不)要一切都帶走 ( )
     |C        G      ║F     |Am
就請妳給我(多)一點點空間 再(多)一點點溫柔 (不)要讓我如此難( )受

( Am ) G|F#dim7|G|

  |C    G    |F   Em    |F   Em |Dm7 F/G~
妳這(樣)一個女( )人 讓我(歡)喜讓我( )憂 讓我(甘)心為了(妳)付出(我) ( )所有

C Dm|Am F/G~|Cadd9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