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家瑜 - 好得很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Christopher Chak 詞:林夕 Key:G# 4/4

Capo 1>Play:G




G D/F#|Em Bm|C G|Am D|G|

  |G   –    –   D/F#|Em   –   –   G/D|C 
已經(終)於覺得背後從來沒有你 ( )也都(開)始了解失戀從來未影響(好)天(氣)
   G/B      |Am     D
已這麼(通)透 餘情不會負(累)到你 應讚(我)了不起
    |G  –   –   – D/F# |Em   –   –   G/D|C
A2 已經(聽)飽勵志歌所唱的別放棄 ( )也都(思)考哲理書所說的沒可喜(不)算(悲)
A3 已想(清)楚某些戀愛其實是嗜好 ( )也看(得)出太多傷感完全是慣性(地)製(造)
       G/B    |Am      B7
A2 離麻木只差(一)霎眼 或者(所)以 才願承認(記)得起你
A3 冷暖自知心(中)有數 夜深(一)個 陪伴懷內(知)識自豪

|Am      B7      |Em  G/D   A7 –
 (你)快問我 我近(來)可好 我好得(狠)到轉換(名)字去(改)命途
    |C      G    |Am     D
B1 磨練(到) 無悔付出(得)惡報 換取(你) 敬意的一(抱)
B2 得體(到) 無悔付出(得)惡報 值得(你)再次跟我要(好)

        |G          D/F#   |Em          Bm
C1   誰還要緊(張) 想開心的我笑得多頑(強) 如常戀(愛) 將一位位都愛得更大(量)
C2 勞煩你抽空鑑(賞) 想開心的我笑得多頑(強) 如常戀(愛) 將一位位都愛得更大(量)
     |C       G/B    |Am       D
C1 維持開(朗) 背對著永不哭(訴)的蒼涼 一(筆)撇去爛透了的(賬)
     |C       G/B     |F       D
C2 維持開(朗) 哪怕沒有了一(切)有修養 一(筆)撇去爛透了的(賬)
        |G          D/F#   |Em          Bm
C1 我自問 好得(很) 捨得將一切看得很平(常) 雨黑風(高) 點一盞孤燈也可當月(亮)
C2 我自問 好得(很) 不稀罕得到也傷無可(傷) 多麼珍(惜) 太重了也可拋低半路(上)
     |C       G/B      |Am
C1 不歇不(休) 對殺人情緒開(仗) 似信徒頑抗悲(觀)的思想
C2 剩低雙(手) 對殺人情緒開(仗) 似信徒頑抗悲(觀)的思想

    D      |G
強硬去(活)得開心變成畢(生)信仰

Repeat A3 / B2 / Chorus 1

    D      |G
強大到(再)可一起也是不(痛)不癢

Repeat Chorus 2

    D      |G     |C    D   |C      D   |G
強硬去(活)得開心變成畢(生)信仰 無奈是(今)天的我(即)使再好(都)只好要被你(生)疏的敬(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