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鴻鈞 - 勇氣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胡鴻鈞 詞:天旋 Key:B 4/4

Capo 2>Play:A




A|A/G#|F#m7 Dm7|F#m7 E|

|A  – –  E |F#m7   C#m7  |D    A  |Bm7   E
( )波折挫折 (早)已遇(過) 困倦寂(寞) 孤立無(助) 獨自(捱)過 (才)自覺闖(禍)

  |A  – –  E |F#m7 –  – C#m7 |D   A    |Bm7  C#7
A2 ( )竟碰上你 (肯)接納(我) 雪落大地 (當)中送(火) 才知(一)刻擁抱 (減)輕的痛(楚)
A3 ( )當碰上你 (肯)接納(我) 雪落大地 (當)中送(火) 才知(一)聲稱讚 (得)到的太(多)

 |F#m7  A/E    |D   B7    |Bm7    A/C#    D    E   ║E
B1 ( )以後結(果)最重要 ( )往事已(不)再困擾 (知)心好友 原(來)沒缺少 (已)是 好預(兆)  ( )
B2 ( )勝利結(果)最重要 ( )挫敗已(不)再困擾 (所)需的愛 從(來)無缺少 (眼)淚再多還(有) 歡(笑)

  |A   E/G#   |F#m – Em A |D   A/C#      |G    E
C1 (鳴)謝身邊(總)有著你 (替)我分憂(體)貼(我)心(理) 如非(聽)你在打氣 難受(我)又怎撐(起)
  |A   E/G#   |F#m   A   |D   A/C#     |Bm7   E
C2 (鳴)謝天天(關)注是你 (是)我幾生(修)到的福(氣) 還需(走)百萬公里 同渡(過)就會歡(喜)
 |F#m7  Faug   |A/E.Edim7   |Bm7    A/C#    |Dm     E |A ( 2x F )
C1 (鳴)謝始終(寵)愛有加 (從)未遺(棄)   絕(不)放棄 就更(加)奮力爭氣 原(來)靠你我可鼓(起) ( )勇氣
C2 (鳴)謝始終(寵)愛有加 (才)能全(沒)顧忌 用(心)去唱 自信(起)跌亦處理 唯(求)你我可分享(好) ( )結尾

( A )|A/G#|F#m7 F7|E|

Repeat A3 / B2 / Chorus 1

( F ) G|A|F G|A|F C|Dm C|Bb|D E|

Repeat Chorus 2

( A )|A/G#|F#m7 Dm7|D/E E7 – –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