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肥 - 高登歌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李峻一 詞:李峻一 Key:C 12/8




C|F|C|F|C|F|C|F|

    |C      |F    C  |F    C  |Dm7    G
A1 風吹(散)前額的髪 掠(過)失落的(眼) 人(海)中我不(矚)目 兩(肩)孭起 背(包)
A2 向右(行)還是向左 仍(是)孤身一(個) 人(生)中有些(機)會 永(遠)不會屬於(我)
    |C        |F   C  |F  –  Em Am |Dm7 G C –
A1 這一(晚) 還是快餐 已加(班)第幾(晚) 能(得)到 卻很(有) (限) 望(置) (業)極(難)
A2 愛自(由) 原是借口 是我(膽)量不(夠) 如(初)戀漫畫店(有) (售) 便(快) (樂)無(求)

 |F    G |Em    Am |Dm7    G  |C – Gm7 C
凝(望)著像密(室)四面(牆) 空白蒼(涼) 難(以)對愛戀 (諸)多幻(想)  ( ) ( )
 |F   G |Em     Am  |Dm   D7     |Dm7 G
誰(在)學習(堅)毅自(強) 來尋覓路(向) 沒有(路)向 但(網)上有 萬個(知)己拍(掌)

     |C E7   |Am  C7   |F –    Em Am  |Dm7    G
C1 唱一闕(高)登(歌) 關於(孤)獨的(我) 從螢(幕)看過 麗人(如)此(多) 但空(虛)感 偏更(多)
C2 這一闕(高)登(歌) 關於(孤)獨的(我) 全城(聚)滿了 寂寞(人)很(多) 互不(相)識都可切(磋)
     |C E7   |Am   D7   |F –    Em Am |Dm7    G    |C
C1 唱一闕(高)登(歌) 多少(佳)節網上(過) 從來(未)愛過 並未(能)開(口) 鍵盤(中)可反映更(多) 真的(感)覺
C2 唱一闕(高)登(歌) 多少(佳)節網上(過) 誰人(步)近我 若是(能)開(口) 或終(可)得到好結(果) 不必(一)個

F|C|F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  |F –    Em Am|Am |Dm7    G ║G  |C
全城(聚)滿了 寂寞(人)幾(多) ( )互不(相)識都可慰(解) ( )真不(錯)

F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