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天華 - 獨行 (電視劇《潛行狙擊》主題曲)

曲:葉肇中 詞:林日曦 Key:Gm 4/4




Gm Eb|Cm D║D|

|Gm   Eb   |Cm    D  |Gm   Eb    |Cm   D
 ( )任誰亦(可)信任我 (可)背叛我(再)指罵 ( )汗流下(高)貴沒有 (底)線自然(沒)有吧

 |Gm   Eb  |F      |Bb D|Gm   Eb   |F Gm
A1 (名)字你(記)住了 (對)或錯就不必記(住) ( )( )來讓我(每)步也走(得)自(如)
A2 (名)字你(記)住了 (看)著我別分黑與(白) ( )( )來讓我(進)或退不(需)計(劃)
   |Eb  F |Dm  Gm  |Cm  D    |Eb     F
A1 前面(有)一(片)空(白) 讓(我)作主 (填)下最(自)我的 拿(出)生死不怕(輸)
A2 前面(變)得(太)複(雜) 沒(法)探測 (仍)未怕(在)最終 迷(失)於這光與(黑)

 |Gm   Eb   |Cm    D  |Gm   Eb    |Cm   D
C1 ( )任誰亦(可)信任我 (可)背叛我(再)指罵 ( )汗流下(高)貴沒有 (底)線自然(沒)有吧
C2 ( )任誰亦(可)信任我 (可)背叛我(再)指罵 ( )汗流下(高)貴沒有 (底)線自然(沒)有吧
C3 ( )臉龐上(哭)笑沒有 (功)過沒興(趣)寫下 ( )汗流下(高)貴沒有 (底)線自然(沒)有吧
  |Eb   Dm  |Cm   Bb  |Eb     Dm  |Cm  D
C1 (誰)能代我(算)真假 (誰)來定性(好)與差 ( )無人像我 (日)夜也可(以)橫(跨)
C2 (誰)能代我(算)真假 (誰)來定性(好)與差 ( )從來就算 (自)視也總(有)誤(差)
C3 (誰)能代我(算)真假 (誰)來定性(好)與差 ( )無人是我 (就)讓我一(個)回(家)

Gm Eb|Cm D║D|

Repeat A2 / Chorus 2 / Chorus 3

Gm Eb|Cm D║D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