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ekkerz - 到此一遊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Mike Yuen / Mischa Ip 詞:皓賢 Key:A 4/4

Capo 2>Play:G




G Am7|G Am7|G Am7|G Am7|G|

  |G       Am7      |G      Am7
A1 (挫)敗過 迴避過 (責)罵過 疑惑過 (有)沒有 回頭望(不)經不覺
A2 (到)站了 到北角 (到)步了 到英國 (遠)或近 來橫渡(天)邊海角
  |G       Am7      |G      Am7 |G
A1 (悔)恨過 期待過 (努)力過 磨練過 (對)或錯 承受了(各)種經(過)
A2 (我)預算 看摔角 (最)後我 看相撲 (慶)幸我 遊歷了(各)種景(況)
    Am7   |G   Am7   |G   Am7 |CM7 Dsus4 ║Dsus4
A1 決定(出)走一趟 (原)地倒數(出)發再嚮(往) 告別(說)晚安 (跳)進睡(床)   ( )
A2 勝地(挑)選幾個 (隨)便去走(不)理那一(個) 快活(像)野貓 (到)處亂(闖)

  |G   Am7    |G   Am7  |G    Am7   |G Am7
C1 (我)會停留(在)法國 何時(轉)身飛英(國) 隨緣(來)觀光 隨(時)間去摸(索) HEY Yeah
C2 (過)去原來(未)發覺 難明(怎)輕鬆開(朗) 途人(能)觀摩 隨(時)間再摸(索) HEY Yeah
  |G   Am7    |G   Am7  |G Am7|Dsus4
C1 (到)處遊遊(亦)看看 從頭(抹)去一身(不)安困擾(只)想(聽)我(講)
C2 (到)處遊遊(亦)看看 從頭(抹)去一身(不)安困擾(忠)於(心)裡(講)

    |G
我突然善(忘)

( G ) Am7|G Am7|

Repeat A2 / Chorus 1

|CM7    |G   |CM7   |Dsus4
 ( )Hey 吻著(雨)進睡  ( )Hey 有夢(去)追

Repeat Chorus 1

   |CM7
我未忘掉(我)

( CM7 ) G|CM7|G|CM7|G|CM7|Dsus4|Dsus4|

Repeat Chorus 2

    |G
這樣才像(我)

( G ) Am7|G Am7|G Am7|G Am7|G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