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蕊妮 - 不傷人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韻玲 詞:葛大為 Key:G 6/8

原唱:蕭煌奇




CM7|Bm7|Am7|D|

     |G   |Gaug  |G6     |F
A1 不怪他(們) 轉身走(掉) 基本的(禮)貌 我們都(顧)到
A2 感謝他(們) 稱讚我(好) 基本的(禮)貌 他們都(明)瞭
     |C   |Caug   |C6   |Am
A1 幾次心(動) 哪個對(象) 多麼努(力) 最後都(一)樣
A2 催眠自(己) 強迫遺(忘) 枉費苦(心) 結局也(一)樣

   |Am7          |Bm7 Em7  |Am7         |C/D
B1 總說(做)情人不好 當朋友更好 (苦)苦冷(笑) 愛情(這)條單行道 我常常跌倒 (從)不計較
B2 常說(看)順眼就好 感覺對就好 (僅)供參(考) 愛情(好)像連低標 我都達不到 (不)該煩惱

 |CM7    |Bm7 Em7   |Am7    |G
選個(不)傷人的理由 (都)是(為)我好 然後(微)笑著分道揚(鑣)
 |CM7    |Bm7  Em7 |Am7     D    |EbM7
找個(不)傷人的藉口 (別)為難(到) 悲觀(過)了頭才鐵口(直)斷愛情會( )遲到

C/D Gm|Cm7|G/D|

Repeat A2 / B2

EbM7|Dm7|Cm7|Bb|EbM7|Dm7|Cm7 F7|D|

Repeat B1 / Chorus

Bm7 Em7|

 |Am7    |G    |CM7    |Bm7  Em7
先退(場)就像畏罪潛(逃) 給我一個(不)傷人的時機 (默)契多(好)
 |Am7     D    |G
樂觀(過)了頭還自我(安)慰愛情又( )遲到

( G )|Gaug|G6|Gaug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