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 - 一首情歌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Mr. 詞:周耀輝 Key:G 4/4




G|Bm7|C|Cm7|

  |G   |Bm7     |C |Cm7 |G   |Bm7     |C |Cm7
A1 ( )如送你音(樂)  想優美如(藍)天 ( ) ( )如我要寫(情)歌 想窩心似(新)詩 ( )
A2 ( )不喜歡說(謊) 只願二人像(孩)子 ( ) ( )看美麗何(其)多 想真的過(一)天 ( )
 |Bm7   |Em7|Bm7  |Em D  |Am7   |Bm7    |Cm7    |D |D
A1 ( )尋找抑揚(頓)挫( )尋找千言(萬)語(太)多 越(渴)望自然 越(稀)罕真摯 由(我)說我的故(事)
A2 ( )不必抑揚(頓)挫( )不必千言(萬)語(太)多 越(渴)望自然 越(稀)罕真摯 由(我)說我的故(事) ( )

|G  |Bm7  |C   |Cm7 D |G   |Bm7  |C
( )就算用(一)千首情(歌) 還未夠(用)誠(實)愛(過) 在最後(得)一種承(諾)
    |Cm7   |D |G
I Love You In The Key ( )Of Me

( G )|Bm7|C|Cm7|G|Bm7|C|Cm7|

Repeat A2

|G  |Bm7  |C   |Cm7 D |G   |Bm7  |C    |Cm7
( )就算用(一)千首情(歌) 還未夠(用)誠(實)愛(過) 在最後(得)一種承(諾) I Love You In The Key Of
|Dm7    |Ebm7   |Fm7    |Bb
 In The Key Of In The Key Of In The Key Of ( )Me

( Bb )|Dm|Eb|Ebm|Bb|Dm|Eb|Ebm|
Me~         Love Me

|G  |Bm7  |C   |Cm7 D |G   |Bm7  |C   |Cm7 D  |G
( )就算用(一)千首情(歌) 還未夠(用)誠(實)愛(過) 盛世內(簡)單接受(我) 難得(如)荒(原)有音(樂)
  |Bm7  |C  |Cm7  D |G   |Bm7  |C
就算用(一)千首情(歌) 還未(夠)真感(覺)更(多) 在最後(得)一種承(諾)
    |Cm7   |D |G
I Love You In The Key ( )Of Me

( G )|Bm7|C|Cm7|G|Bm7|C|Cm7
Me~ Love You In The Key Of Me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