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牛 -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阿牛 詞:阿牛 Key:C 4/4




C|C|C|C|

  |C    |G  |Am  |Em   |F    |C Am |Dm7   |G
A1 (對)面的女孩(看)過來 (看)過來 (看)過來 (這)裡的表演(很)精(彩)  (請)不要假裝(不)理不睬
A2 (寂)寞男孩的(蒼)蠅拍 (左)拍拍 (右)拍拍 (為)甚麼還是(沒)人(來)愛 (無)人問津 (真)無奈
  |C    |G  |Am  |Em   |F    |C Am |Dm7   |G   |G
A1 (對)面的女孩(看)過來 (看)過來 (看)過來 (不)要被我的(樣)子(嚇)壞 (其)實我  (很)可愛 ( )
  |C    |G  |Am  |Em   |F    |C   |Dm7   |G   |G |G |G
A2 (對)面的女孩(看)過來 (看)過來 (看)過來 (寂)寞男孩 (情)竇初開 (需)要你給我(一)點愛 ( ) ( ) ( )

|C   |G  |Am  |Em   |F    |C Am |Dm7    |G   |G
(寂)寞男孩(的)悲哀 (說)出來 (誰)明白 (求)求你拋個(媚)眼(過)來 (哄)哄我 逗我(樂)開懷 ( )

 |C  G |Em Am  |F      |G
我(左)看(右)看 (上)看(下)看 (原)來每個女孩都(不)簡單
 |C  G |Em Am  |F      |G
我(想)了(又)想 (猜)了(又)猜 (女)孩們的心事還(真)奇怪

C G|Em Am|F|G|C G|Em Am|F|G|G|

Repeat A2 / Chorus / Chorus

|G   |C G|Em Am|F|G|C G|Em Am|F|G|G|
( ) 真奇(怪)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