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柏豪 - 同天空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鄭頌恩 詞:周柏豪 Key:A 4/4




F#m D|E A|F#m D|E A|

 |F#m    D    |E – A  E|F#m    D     |E – A  E|F#m
A1 ( )我試過懶(理)別人從(旁)  (放)任(隨)處(蕩) 也試過(漆)黑中找哲(理)  (儘)管(不)夠(光)
A2 ( )你我也是(呼)吸到氧(氣)  (也)是(同)氣(味) 你我有(著)精彩的結(尾)  (不)需(跟)我(比)
       D       |E   –  A     E  |F#m     D      |E
A1 快快告訴(我) 哪裡已種了禁(果) 我要去哪(裡) 哪裡至(會)有曙(光) 過去已過(去) 過去已印證(出)答案
A2 你有你武(器) 我也有兩臂脹(起) 我也會洩(氣) 也試過(寂)寞到(死) 我倆要勇(氣) 勇氣會化作(新)哲理

      |A    |D   |E  |F#m
我要擴闊我天(空) 暢遊星(空) 只要(堅)守便有(夢)
     |D       |A      |G  |E
你與我同分(鐘) 同天空 身份(相)同 你我同樣(身)份比天(高)
  |F#m D |E  A |F#m D|E – A  E
你我做(到) ( ) ( )世(界)大(同) ( ) ( ) ( ) ( )

Repeat A2

      |A    |D   |E  |F#m
我要擴闊我天(空) 暢遊星(空) 只要(堅)守便有(夢)
     |D       |A      |G  |E
你與我同分(鐘) 同天空 身份(相)同 你我同樣(身)份比天(高)
      |A    |D   |E  |F#m
我會越過這天(空) 旅途之(中) 擁有(雙)手便有(用)
     |D       |A      |G  |E
哪裡向南西(東) 誰不懂 怎麼(相)容 你我同樣(穿)梭空氣(中)

  |F#m D |E – A E|F#m D |E
也會撞(到) ( ) ( ) 不(必)(畏)(高) ( ) ( )

Repeat Chorus

  |F#m D |E  A |F#m D |E A|F#m
也會撞(到) ( ) ( )你(盼)做(到) ( ) ( )至(會)做(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