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詩雅 - 讓我享受談戀愛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韋景雲 詞:陳詠謙 Key:C#>Bb 4/4

Capo 1>Play:C>A




FM7 G|C.F C G|FM7 G7|C F C –|

|C  G/B  |Am7    G |F   C  |G
Hey 天(空)跟宇宙(太)過深奧 ( )而(愛)是多(麼)的美(好)
|C  G/B  |Am7    G |F   G  |C F C –
Hm 星(星)的說話(太)過吞吐 ( )而(你)用一(顆)心細(訴)( )( )

     |F   G |Em7   Am7 |Dm7   G7|Gm C7
B1 是我有(可)能 (可)能 (很)喜歡你( ) 臨睡(想)一想你(便)會(飛) ( )
B2 尚記得(當)年 (當)年 (揣)摸不到( ) 隨著(一)些傷痛(漸)畏(高) ( )
     |F   G |Em7   Am7 |Dm7  D/F#|G  E
B1 夢裡那(輕)柔 (輕)柔 (呼)吸的我( ) 躺在(雲)朵側(邊) 吻(你) ( )
B2 直到再(飄)在 (天)上 (翩)翩起舞( ) 盼望(從)此牽(手) 到(老) ( )

  |A   E/G#|F#m  E |D  C#m|Bm7    E
C1 (讓)我享受(談) 戀(愛) 投(入)你(內) 入(迷)的(眼) 不想再(張)開
C2 (讓)我一直(談) 戀(愛) 期(望)你(在) 任(何)境(況) 都不說(分)開
  |A   E/G#|D/F#.F#  |Bm7      |D    E |D ( 2x A )
C1 (讓)我享受(談) 戀(愛) (吧) 因為(世)界有著你 我才(真)的開始(相)信(愛)
C2 (讓)我一直(談) 戀(愛) (吧) 生命(有)了個大概 我從(今)天開始(只)有(愛)

     |C#m7      |C
It's Time For Love It's Time For Love

Dm7.G

Repeat B2 / Chorus 1

 |D   A/E |C#m  F#m |Bm C# |F#m A
人(群)裡合照( ) 凌(晨)裡大笑( ) 我(跟)快(樂)重遇(了) ( )
 |D   A/E |C#m  F#m |F   |E |E
靈(魂)結合了( ) 良(辰)美麗了( ) 色(彩)因你閃(耀) ( )

Repeat Chorus 2

     |C#m7|D      |A/E|G      |Bm7 E |A
It's Time For Love ( )It's Time For Love ( )It's Time For Love ( 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