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芳語 - 寂寞咆哮(Acoustic Version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梁永泰 / James Kerridge / Kimberley 詞:JPM 廖允杰 Key:C 4/4




C Am|F G|

|C      G/B  |Am     G    |FM7     G  |C
( )親愛的 你知(不)知道 ( )我好想念過(去)的美好 有(說)有笑 什(麼)都能(聊)

|C      G/B   |Am     G    |FM7     G  |C
( )親愛的 你現(在)好不好 ( )是否有人陪(有)人照料 單(純)關心 不(是)想打(擾)

|Em     Am |Dm      Dm|Em     Am |Dm     Dm
 (每)天和時間賽(跑) 以(為)這樣就能夠忘(掉) (無)所謂都別計(較) 卻(還)是不小心動(搖)

    |C  Am   |FM7     G
讓我放聲(吵)鬧 ( )多希望爭(吵)過後還能擁(抱)
    |C  Am |FM7    G
隨便寂寞(咆)哮 ( )未完(待)續 都只(是)騙自己
|FM7    G     |C ( 2x F )
 (你)的愛怎麼(能)說放就 放(開)

     |C  Am   |FM7     G
(讓我放聲(吵)鬧 ( )多希望爭(吵)過後還能擁(抱))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|F       C/E    |Dm7   G    C –
(想)冷靜 想理性 (卻)又哭泣 我(還)相信 (還)珍惜 (不)想放棄
 |F             C/E
答(案)早已確定 我卻還在原地 期(待)你會再牽著我的手去看星星
|Dm7      G ║G
 Baby 我好想念(你) ( )

Repeat Chorus

     |C  Am   |FM7     G |C
(讓我放聲(吵)鬧)( )多希望爭(吵)過後還能擁(抱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