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文音 - 我們 (電視劇《愛上巧克力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左安安 詞:馬嵩惟 Key:C 4/4




FM7 G/F|Em Am|Dm7 C/E|Bb|G|

|FM7   G/F|Em  Am|Dm7   G7  |Dm7
 (今)天的我(們) (忍)著淚懂(了) (該)怎麼珍(惜)下一個(人)

( Dm7 ) C/E|FM7 G|Dm7 C/E|Bb G║G|

|C   G/B |Am7 /G |F   C/E  |Dm7 – F  G
(如)果你還(住)在那樓(上) ( ) (晚)餐是否(又)放到冰(涼) ( ) ( )
|C   E7  |Am7 /G |Dm7  G7   |C
(那)些相依(為)命的時(光) ( ) (在)別人的(身)旁被淡(忘)

  |C   G/B |Am7 Am7/G|F   C/E |Dm7 – F  G
A2 (你)和當時(沒)提的對(象) ( ) (沒)有再犯(我)們的錯(吧) ( ) ( )
A3 (照)片兩人(笑)得那麼(傻) ( ) (誰)能預知(後)來的淚(光) ( ) ( )
  |C   E7  |Am F#dim7|Dm7   G7   |C G/B
A2 (愛)一個人(最)好的補(償) ( )  是(走)完我們(走)散的分(岔) ( )
A3 (我)想這樣(就)值得原(諒) ( )   (在)我心裡(已)來過一(趟) ( )

|Am   D7    |F –  C G/B  |Am   D7  |G
愛(是)兩人從(陌)生走回 (陌)生的旅(程) ( ) 慶(幸)身邊曾(有)你腳步(聲)

|FM7   G/F|Em  Am|Dm7   G7  |C  C7
 (從)前的我(們) (忘)了為什(麼) (最)初的容(忍) 最(後)卻不(能)
 |FM7   G/F|Em  Am|Dm7   G7   |C
C1 (今)天的我(們) (忍)著淚懂(了) (該)怎麼珍(惜)下一個(人)
 |FM7   G/F ║Em  |Am|Dm7   G7   |C
C2 (今)天的我(們)  (忍)著淚懂(了) (最)痛的不(是)你走遠(了)

( C )|Em Am|Dm7 C/E|Bb|G|

Repeat A3 / B / Chorus 1 / Chorus 2

|Dm7   G7  |C |C
 (是)我又把(我)說成我(們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