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嘉欣 - 鋼琴哭 (微電影《愛情來的時候 韓國篇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游思行 Key:C#m>Em>Fm 6/8




C#m|B|A|Ab|C#m|B|A|Ab|

|A     |B    |Abm|C#m|A     |B    |Abm |C#
(其)實我無慮掛(被)愛戀便滿足(一)向幸(福) (唯)獨我盲目愛(沒)有考慮太多(不)夠成(熟)
  |F#m   |Ebdim7   |Ab7  |C#m    |A    |F#    |Ab |Ab
直至忍(不)到來問你 (你)亦沒說起 (未)能言就是(騙)局 前路有(毒) 如若要(留)住愛便要屈(服) ( )

  |A     |B    |Abm |C#m|A     |B     |Abm |C#
A2 (人)沒法停頓我(在)客廳獨奏起(一) 闕夜(曲) (沉)默那迴盪裡(愈)奏竟愈有種(高)漲難平(復)
A3 (其)實我曾幻覺(共)你短聚已經(沾)到了幸(福) (唯)獨我無論再(任)性當奪愛者(感)覺仍殘(酷)
    |F#m   |Ebdim7   |Ab7  |C#m    |A
A2 用我指(尖)來談論你 (愛)恨亦說起 (虔)誠如內心(禱)告 誰又去(讀)
A3 用我指(尖)來狂罵你 (責)備自己  (既)然平日講(不)到 琴鍵冷(酷)
     |F#    |Ab |Ab
A2 無受眾(才)令我盡訴這(曲)  ( )
A3 仍像有(情)物去為愛戀(慶)祝 ( )

|Em    |Bm     |C     |G
 (我)並未能哭 (只)得鋼琴哭 (哭)這沒法走出(的)困局
|Am     |B   Em |F#     |B
 (無)奈氣氛喚出(處)境的沉(重) (不)肯鬆手但從(沒)退縮
|Em    |Bm     |C     |G
 (我)要是能哭 (應)該對誰哭 (將)鬱怨的心掉(進)峽谷
|Am     |B   Em |Am    |B   |Em ( 2x C )
 (我)愛得愈堅忍(這)對手愈(凍) (心)裡問題未揭(盅) 唯有(自)控

( Em )|Em|F#m|Ab|

Repeat A3 / Chorus

( C )|C|Bm|E|Am|G|F#dim7|B C|

|Fm    |Cm     |C#    |Ab
 (我)並未能哭 (逼)使鋼琴哭 (哭)這沒法躲開(的)戰局
|Bbm    |C    Fm |G     C
 (濃)烈氣氛喚出(最)深的沉(痛) (幾)經掙扎為何(未)結束
|Fm    |Cm     |C#     Ab
 (我)要是能哭 (應)該對誰哭 (將)癡怨的心掉(進)峽谷
|Bbm    |C    Fm |Bbm    |C |C |Fm
 (你)愛得熱可惜(我)的心很(凍)  (真)怕在長夜撲(空) ( )離開(便)英勇

( Fm )|Cm|C# Caug|F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