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.E.M. 鄧紫棋 - 泡沬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G.E.M. 詞:G.E.M. Key:E 4/4




    |F#m     B     |E     C#m
A1 陽光下(的)泡沫 是彩(色)的 就像被(騙)的我 是幸(福)的
A2 早該知(道)泡沫 一觸(就)破 就像已(傷)的心 不勝(折)磨
A3 在雨下(的)泡沫 一觸(就)破 當初熾(熱)的心 早已(沉)沒
    |F#m     B     |E    Ab
A1 追究什(麼)對錯 你的(謊)言 基於你(還)愛我 ( )
A2 也不是(誰)的錯 謊言(再)多 基於你(還)愛我
A3 說什麼(你)愛我 如果(騙)我 我寧願(你)沉默

    |A     B       |E     C#m
美麗的泡(沫) 雖然一剎(花)火 你所有承(諾) 雖然都太(脆)弱
   |F#m     B      |E
但愛像泡(沫) 如果能夠(看)破 有什麼難(過)

Repeat A2

      |A     B       |E     C#m
C1 美麗的泡(沫) 雖然一剎(花)火 你所有承(諾) 雖然都太(脆)弱
C2 全都是泡(沫) 只一剎的(花)火 你所有承(諾) 全部都太(脆)弱
     |F#m     B      |E  Ab
C1 愛本是泡(沫) 如果能夠(看)破 有什麼難(過)
C2 而你的輪(廓) 怪我沒有(看)破 才如此難(過) ( )
      |A     B       |E     C#m
C1 再美的花(朵) 盛開過就(凋)落 再亮眼的(星) 一閃過就(墮)落
C2 相愛的把(握) 要如何再(搜)索 相擁著寂(寞) 難道就不(寂)寞
     |F#m     B      |C#m ( 2x E )
C1 愛本是泡(沫) 如果能夠(看)破 有什麼難(過)
C2 愛本是泡(沫) 怪我沒有(看)破 才如此難(過)

( C#m ).A|F#m.Ab7|C#m.A|F#m.Ab7|C#m.A
        為什麼難(過)     有什麼難(過)
F#m.Ab7|C#m.A|F#m.Ab7
  為什麼難(過)

A B║B|

Repeat Chorus 2 / A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