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青 - 誤解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張家誠 詞:姚若龍 Key:Am>A 4/4




Am Dm|G – C E|Am Dm|G E|

|A      E  |Dm   –   D  E
( )她向你求助的(藉)口 ( )只有你總是不(願)看(透)
 |F#m     B/D#    |Bm     E
我流(淚) 將你遠遠推(開)的時候 多(盼)望你 緊拉(我)手

  |A       E |Dm   –   D  E
A2 ( )愛是種不安的(快)樂 ( )越在意就有越(多)猜(測)
A3 ( )該溫柔死命倔(強)著 ( )到盡頭反而依(依)不(捨)
   |F#m     B/D#   |Bm      E
A2 你責(備) 我敏感的心(太)曲折 卻(忘)了理解 我(害)怕什麼
A3 連我(們) 都不懂我們(為)什麼 要(做)出自己 後(悔)的抉擇

|A   D       |E  –   A  E/G#
(誤)解 讓(幸)福在傾斜 害(故)事翻了頁換(情)節 ( )
   |F#m  B/D#     |Bm   –   E  C#/F
對錯不是(重)點 我(說)的是感覺 是(幫)我整理情緒的(體)貼 ( )
     |F#m  B/D#      Bm   –  A  E/G#
C1  累積的(誤)解 讓(信)任在毀滅 心(半)掩的感情最(疲)倦 ( )
C2 不解釋的(誤)解 讓(關)係都改變 心(半)掩的感情最(疲)倦 ( )
   |F#m  B/D#     |Bm       E     |Am
不再講出(怨)言 但(酸)楚更強烈 明(明)還相愛卻讓沉默(蔓)延 走進了(大)雪

( Am ) Dm|G – C E|Am Dm|G E|

Repeat A3 / Chorus 1

( Am ) Dm|G – C E|Am Dm|G E|

Repeat Chorus 2

( Am ) Dm|E|A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