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bel - 庸人自擾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Fabel 詞:鍾銘熙 Key:Abm 4/4




Abm|B|C#|E|Abm|B|C#|E|

  |Abm   |B          |C#      |E         |Abm
A1 我的煩(惱) 有誰真(正)明瞭   你說讓(我)依靠 謝謝你(好)意我根本不需要你的擁(抱)
A2 我的煩(惱) 你是否(真)正明瞭 一直用快(樂)吵鬧 你憑甚(麽)說我煩惱也就是你的煩(惱)
      |B       |C#        |E
A1 看穿 你(的)圈套 你不過覺(得)無聊 所以找我 對(著)屏幕瞎聊
A2 一直在庸(人)自擾 一直在發(射)訊號 對我干擾 顯(示)你多可靠

  |Abm        |B
現在我(多)困擾 你還騷擾 多(想)把你踹掉
 |C#            |E 
傷(心)眉頭會鎖 開心自然微笑 我(犯)不著跟你報告
   |Abm        |B
你也有你(的)煩惱 所以該明白 (安)靜有多重要 
     |F#            |C#7           |Abm
C1 收起你(的)好奇心 收起你的關心  收(起)你腦中問號 不要再問我好不(好)
C2 謝絕你(的)同情心 謝絕濫發的關心 謝(絕)最單純問好 我只想安靜地睡(著)

( Abm )|B|C#|E|

|C#m           |Ebm
 (你)怎麽了不開心嗎說我聽好嗎 (沒)有關係下一次小心就好
|C#m           |Ebm
 (難)道要我電話電腦全部都通通關(掉) 為了肅靜一秒

Repeat Chorus 2

 F#|B   Abm |Abm  F# |B   Abm   |Abm
( )你(不)需要 ( )為我(禱)告 ( )我(不)需要 你(親)切神貌 ( )

( Abm )|B|C#|E|Abm|B|F#|C#7|
Abm|B|C#|E|Abm|B|F#|C#7|Ab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