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GA 江海迦 - 問好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AGA 詞:林若寧 Key:Ab>A 4/4

Capo 1>Play:G>Ab




G=Bm=Em.Am|G=Bm=Am.G|Em A|D|

|G – D/F# Bm7 |Em    D    |CM7  Bm7  |Am7 – D D7
(小)小走廊(沒)法(轉)身 被(迫)招呼一(遍) 你我都有(另)一位聲(音)顯得靦(腆)  ( ) ( )
|G – D/F# Bm7 |Em  –  F G    |CM7   D   |G
(忐)忐忑忑(用)笑(掩)飾 內(心)一番交(戰) ( )尷尬的笑(容)彰顯雙(方)當初有(染)

     |CM7  D/F#   |Bm7  Em7   |Am7     D  |GM7 –  Dm7 D
B1 前嫌未曾(講)清楚 ( )前緣尚能(擄)劫我 ( )前塵突然(叫)喚我 赴過(湯)再蹈過(火) 懷念過(多) ( )
     |CM7  D/F#   |Bm7  Em7   |Am7     D  |GM7    Bm7
B2 餘情尚能(點)起火 ( )餘情又來(佔)領我 ( )為何突然(邂)逅你 在窄(巷)裡沒法(躲) 還著了(魔)
     |CM7   D/F#  |Bm7.Em7    |Am7        |D –  – Ddim7
B1 回後舊時(手)拖手 卻(認)錯身份(情)人非(我) 前行時候(遇)上你下個 回頭無路(被)過去隔阻 ( )
B2 其實現時(這)一位 也(令)我安好(為)人不(錯) 眉頭如舊(為)你震動過 為何情願(為)你吃惡果 ( )

  |CM7  D/F#   |Bm7  Em7   |Am7   D   |GM7  G/B
你一句(簡)單的問(好) 我掀起(反)覆的煩(惱) 你這個(普)通的路(人) 見面有(另)一番味(道)
    |CM7  D/F#   |Bm7  Em7   |Am7   Bm7
C1 見識過(彼)此的後(補) 這身份(怎)麼好投(訴) 她拖著(你) 他拖著(我)
C2 見識過(彼)此的後(補) 縱使分(手)也過得(好) 她拖著(你) 他拖著(我)

  |CM7   D  |G
何以我(鬆)開他的(手)怕你(望)到

( G ) F#m7|Am7 Bm7 C –|

Repeat B2 / Chorus 2

  |CM7   D
情況有(多)麼好 ( )

|EbM7  FM7  |Bb    F|Cm7  Am7  |D
 (怎)麼解釋(得)不到你(越)會去傾(慕) (我)卻永遠(行)入這條(路)

  |C#M7 Eb/G   |Cm7  Fm7   |Bbm7  Eb   |AbM7  Cm7
你一次(匆)匆的遇(到) 我憶起(溫)馨的懷(抱) 你給我(短)促身外(情) 也令我(愉)快也糟(糕)
  |C#M7 Eb/G   |Cm7  Fm7 ║Fm7
每一次(想)起都是(好) 縱使一(起)晚節不(保)  No
  |C#M7   Cm7  |Bbm7  Eb    |Ab
他不是(你) 她不是(我) 唯有與(新)歡一起(走)向你 問(好)

Ab=Cm=Bbm.C#|Eb|Ab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