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 AllStar - 薄情歌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Lyle Chan 詞:黃偉文 Key:F# 4/4

Capo 1>Play:F




BbM7 C|Dm7|BbM7 C|Dm7|BbM7 C|Dm7|BbM7 C|Dm7|

   |BbM7  C    |Dm7 |BbM7   C  |Dm7
A1  曾(經) 寫遍(地)上寂寞難(過)  曾(經) 將眼(淚)幻作詩(與)歌
A2 沒有(歌) 比那(現)實絕望難(過) 沒有(歌) 比你(讓)我苦苦(更)多
  |BbM7   C    |F C/E – Dm7|Gm7  Am7  |Dm7
A1 但(有)天 你(突)然 沒有(空) (再)欣賞(我) 誰(的)點唱(現)在並沒再(播)
A2 越(與)歌 種(下)情 越覺(得) (愛)哼的(我) 仍(不)灑脫(實)在就是我(錯)

|F     C/E   |F C/E Dm7 –|Bbm   F  |Gm    C
(我)有唱錯了什(麼) 至會(拆)散(你)和(我) 還是(傳)說裡 (聽)者薄情(的)說法不(錯)

    |F     C/E     |Dm7  –   C    F |BbM7
C1 為你(寫)的歌 教聞(者)不心酸直行直(過) 詞人提及(萬)遍分手(無)數跌(墮)
    |F      A7     |Dm7  –  C    F |BbM7
C2 代替(品)很多 教人(怎)麼忠心地陪伴(我) 明暸緣份(落)到湍急(時)間大(河)
    Am7   |Gm7   C
C1 聽歌(的)人是否 (學)會狠過(我)
C2 終於(可)存活的 (是)變心那(個)
    |F  –  C/E    A7 |Dm7 – C  F|BbM7 –
C1 為你(寫)的歌 最後(怎)麼相反(饋)贈給(我) 代你(寫)出(了)奈(何)
    |F     Am7     |F    Am7 |BbM7 –
C2 為你(寫)的歌 卻恨(當)中悲慘就像寫(我) 問哪(首)歌那樣(傻)
    C Dm7 |Gm7  C |Bb ( 2x F )
C1 如(今)你(卻)在 (拿)來憑弔(你)共(我)
C2 殘(喘)到(看)著 (斜)陽還信(有)突(破)

( Bb ) F|Dm7 Am7|BbM7 C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 1

( F )|

Repeat Chorus 2

( Bb ) Dm7|

 |Gm7   C |F
也許(這)歌應該(送)給(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