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欣宜 - 擁抱愛 (電視劇《愛.回家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鄭欣宜 詞:張美賢 Key:E 4/4




E|A|C#m B|A B|

    |A    B|Abm C#m  |F#m   B  |E C#m |A    B |Abm C#m
C1 在世(間) 遮風(擋)雨(有)一種(愛) 從六(歲)到八十(也)不更(改) ( )任我(飛) 天空(海)闊(前)望將(來)
C2 在世(間) 不聲(不)語(有)一種(愛) 柔韌(到)叫鐵石(種)出花(開) ( )任我(飛) 不經(不)覺(背)包超(載)

 |F#m    B  |E
寒或(暖) 有笑容(可)一可(再)

   |A  B   |E   C#m   |A    B  |E    C#m
A1 遙(遠) (隻)身參與(漫)長競賽( ) 回家這(路)線 快(樂)佈景(四)邊覆蓋 ( )
A2 遙(遠) (萬)千心意(亦)能下載( ) 回家卻(讓)我 處(地)設身(抱)緊所愛 ( )
    |A    B   |E C#m|F#m  |B
A1 越行(越)遠 困(倦)了總有(家)中(這)道(門) 為我(開)
A2 越行(越)近 歲(月)裏一切(衝)擊(與)障(礙) 漸化(開)

Repeat Chorus 2

 |F#m    B  |E C#m
晴或(雨) 要記住(相)親相(愛) ( )

C#m B|Abm C#m|A B|Abm E|E B|Abm C#m|F#m|B|

Repeat Chorus 1

 |F#m    B  |E F#m Bm –
如後(盾) 去獻奉(各)種慷(慨) ( ) ( )

Repeat Chorus 2

 |F#m    B  |E C#m |F#m  B    |E
停頓(處) 你(撐)住我的感(慨) ( )無限(暖) 最(美)是這一種(愛)

( E )|B|E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