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.E.M. 鄧紫棋 - 你把我灌醉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黃大煒 詞:姚若龍 Key:A>Bb 4/4

原唱:黃大煒




A D|A D|A D|A D|

  |A     |C#m     |F#m       |D .E
A1 (開) 往城市邊緣(開) 把車窗都搖下(來) 用速度換一點(痛) (快)
A2 (猜) 最好最壞都(猜)   你為何離(開) 可惜永遠沒有(答) (案)
   |A      |C#m    |F#m       |D .E
A1 孤(單) 被熱鬧的夜趕(出)來 卻無從告(白) 是你留給我的(悲) (哀)
A2 對(我)   你愛得太(晚)  又走得太(快)  我的心你不(明) (白)

 |Bm     |E   |Bm     |E
Oh(愛) 讓我變得看(不)開 Oh(愛) 讓我自找(傷)害

  |D   E |C#m F#m   |Bm    E   |A
你把(我)灌醉 ( )你讓(我)流(淚) 扛下了(所)有罪 ( )我拚命(挽)回
  |D   E |C#m F#m  |Bm    E |A
你把(我)灌醉 ( )你讓(我)心(碎) 愛得(收)不回 ( ) ( )

Repeat A2 / B

  |D   .E |C#m.F#m   |Bm    E   |A
你把(我)灌醉 ( ) 你讓(我)流(淚) 扛下了(所)有罪 ( )我拚命(挽)回
  |D   .E |C#m.F#m  |Bm   E |A||D
你把(我)灌醉 ( ) 你讓(我)心(碎) 愛得(收)不回 ( ) ( ) ( )

|F       |G   |A |F#m
( )我夢到哪裡你都(在) 怎麼能(忘)懷 Oh Yeah
|F      |G    |A  ║G D/F#  |E  |F
( )你那神秘的笑(臉) 是不是(說) 放(不)下你(是)我活(該) Yeah

  |Eb  .F  |Dm.Gm    |Cm   F   |Bb
你把(我)灌醉 ( ) 你讓(我)流(淚) 扛下了(所)有罪 ( )我拚命(挽)回
  |Eb  .F  |Dm Gm   |Cm   F |Bb
你把(我)灌醉 ( ) 你讓(我)心(碎) 愛得(收)不回 ( ) ( )

( Bb ) Eb|Bb Eb|Bb Eb|Bb Eb|Bb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