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n Lee 李幸倪 - 如果牆會說話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Eric Kwok  詞:林若寧 Key:A 4/4




A D|F#m7 E|Bm7 F#m7|D E|

   |A    D     |F#m7   E  |Bm7  F#m7    |D     E
A1 唐(樓) 簡陋(舊)陽台 陪同孩(子)觀賞月(牙) 年(少) 不懂(得)牽掛 才離別(父)母古式老(家)
A2 廚(房) 依傍(著)情人 完成甜(品)分享綠(茶) 難(免) 不忍(得)吵架 隨緣份(又)要搬一次(家)
   |A    D     |F#m7   E  |Bm7  F#m7     |D    E
A1 成(長) 孤獨(在)洋房 繁榮人(海)中不斷(亂)爬 掛(畫) 即使(很)貴重 寂寞時(生)活又何(價)
A2 床(褥) 短暫(地)纏綿 連忙爬(起)身追逐(艷)霞 鏡(子) 假使(可)說話 問面前(這)是樂園(嗎)

  |C#m7   F#m7  |Bm    E |C#m7   F#m7  |Bm     E
B1 那(一)個家 伴(我)父母 送(走)四季夕(陽) 這(一)個家 是(我)伴我 誰(害)怕我夜半著(涼)
B2 再(搬)了家 換(了)伴侶 哪(位)永遠善(良) 哪(一)個家 又(會)遇上 誰(共)我到異國牧(羊)

   |A      D     |F#m7    E    |Bm7 F#m7     |D    E
人流連(這)一生多少幅(四)面牆 圍著我(這)一生多少競(技)場 流落(這)單位(這)道牆 何時又(掛)著結婚(相)
   |A      D     |F#m7    E    
誰和誰(這)一生廝守於(四)面牆 維護我(這)一生安穩歲(月)長

 |Bm7    F#m7      |D    E
同在(這)一扇窗 看(山)水漂亮 迎接日(落)陪我幻(想)

A D|F#m7 E|Bm7 F#m7|D E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

 |Bm7    F#m7    |D      E ║E
無奈(這)海報這相架(不)會倖免 始(終)要放入到紙(箱) ( )

 |A   D      |F#m7  E      |D   E     |Bm7  F#m7    
牆(紙) 剝落(的)牽掛 牆上掛(起)另一窗(紗) 剛剛適應(這)是我的(家) 即將遷往(會)是哪一(家)
    |D    E    |A
家中擺滿(往)日照片 (足)以記念(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