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嘉欣 - 幸福歌 (電視劇《幸福摩天輪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鄧智偉 詞:林日曦 Key:G 4/4




G CM7|G CM7|G CM7|G CM7|

   |G CM7    |G  CM7    |G    CM7  |Am7   D
假使天(使) ( )前來問我幸(福)嗎 ( )能誠實確定(的)說 我走(過)是極其(幸)福的一(趟)
   |G CM7    |G  CM7    |G    CM7  |D
得到工(作) ( )慈祥父母在(我)旁 ( )良善密友在(我)旁 那麼(快)樂地成(長)

  |CM7        |Bm   |CM7         |D
B1 或(我)成熟了 人學會知足(不)再妄想 是(愛)情未滿 明白有時要(耐)心等半晌
B2 未(有)人問暖 還是有冬衣(給)我去穿 夜(半)時悶了 還是有無數(電)影可以選

 |CM7  D   |G  Em7    |CM7  D    |G  –  Em Dm
C1 (心)很慶(幸)了 人(生)很精(彩)了 落雨也(可)一個(避)雨 有天(戀)愛了再給(照)料 ( )
C2 (心)很慶(幸)了 仍(可)聽到(心)跳 就算跌(倒)不會(在)意 有苦(水)送上最多(喝)掉 ( )
    |CM7   D   |G    Em   |CM7   D   |G
C1 月滿太(好) 可照(亮)我 幸(福) 得不(得)了 月缺也(好) 可當(為)我一直(笑)
    |CM7   B   |Em7    A/C#   |CM7   D   |G
C2 或會碰(到) 一個(伴)侶 和(數)千個幸福的(一)秒 就快拍(到) 心裡(預)設的合(照)

G CM7|G CM7|D|D|

Repeat B2 / Chorus 1 / Chorus 2

  |CM7   D |G
沒有拍(到) 只當(命)裡(開)玩笑

( G ) CM7|G CM7|G CM7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