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僖儀 - 我太傻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朱敬然 詞:黃婷 Key:E 4/4

粵語版:陳僖儀 - 紀念悲 詞:火火




E|G|A|B7|B7|

|E    |C#m7    |A      |Am
(夜)雨穿心冷 (燈)影剪淚痕 (情)史爛債折煞多少(癡)人

|E    |C#m7    |A       |Am  –  F#m Caug
(等)到庭院深 (哭)乾了青春 (飄)零人海一瞬 風都(笑)我太認真 ( ) ( )

 |C#m   B   |A  |C#m   B    |A     B
為你(無)日無夜(無)我地沉(淪) 為你(刻)煩惱的(皺)紋 為你(歡)喜悲傷不(分)

  |E – – B/D#|C#m7 – – B |A   C#m7  |F#m7   B
你太(瘋)    (我)太(傻)     ( )愛在(錯)誤之中(輪)迴 愛在(破)碎後完(美)
  |E – – B/D#|C#m7 – – B |A   C#m7 |F#m7
你太(狂)    (我)太(傻)     ( )就算(我)再練習(微)笑一千(遍)

  B   |E
也(不)可能了(解)

( E )|Am|E|Am|

Repeat A2 / B / Chorus

  B   |E
也(不)可能了(解)

|Abm       |C#m      |A    B   |E
 ( )愛錯一個人就讓靈魂(一)片片分裂 一片(一)片投入無(邊)的夢(靨)
|Abm       |C#m B Bbdim7 –|F#m7      |B     |B
 ( )最美的故事永遠是最(痛)的(人)來(寫) 真的(愛)不一定妥協 愛過(不)一定重疊 ( )

Repeat Chorus

 ║B |B |E
也(不)可(能) (了)解

( E )|G|A|B7|E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