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r - 繼續戰鬥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Ryan Lam@Closer 詞:Johnny Choi@Closer / 劉卓輝 Key:G 4/4




G|D|Em|C D|

|G          |D |Em         |C   D
( )煩惱佔領夢裏 進退都(失)據 ( )而你教我面對 縱使艱(辛)也跨(過)

  |G          |D |Em          |C   D
A2 ( )誰說這抉擇錯 時間將(枉)過 ( )凡事永無絕對 明日譜(寫)出花(火)
A3 ( )矛盾佔領路裏 道理可(很)多 ( )而你確切做到 自信規(則)可衝(破)

 |Em      |Bm|Em      |D/F#
B1 ( )難得知己繼續奮(鬥) ( )無聲光陰歲月永(無)盡頭
B2 ( )難得知己繼續戰(鬥) ( )無聲光陰歲月永(無)盡頭

|G     D     |C    G |Em     A    |D
(不)必擔心只因(當)天我 在你(軌)跡裏渡(過) ( )從沒有再見(我)心中的理(想)
|G     D     |C    G |Em     A   |D
(不)必解釋只因(今)天我 學會(堅)守的更(多) ( )誰伴我去遠(方)一起去(闖)

    |G
聽海闊天(空)播

( G )|D|Em|C D|

Repeat A3 / B2 / Chorus

    |G
我想你可(跟)我

( G ) D|C G|Em A7|D|G D|C G|Em A7|D|( fade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