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浩龍 - 說明書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温翰文@搞大音樂 詞:黃偉文 Key:Eb 4/4

Capo 1>Play:D




D F#m|Bm.D|G|G.CM7|A7|

|D     |G |D      |G
(凡)有雪糕分你一(口) (凡)有老鼠將你拯(救)
|Bm7    D  |GM7    |Em7   D  ║A
 (纏)綿後 不(可)以 揮(揮)兩袖 尚要(親)暱對話(和)挽(手)

  |D      |G |D     |G
A2 (陪)你慶祝先暖清(酒) (陪)你痛哭先聽七(友)
A3 (和)你要爭吵了多(久) (才)有眼光將你猜(透)
 |Bm7   D  |GM7    |Em7   D    |A
A2 (懸)疑劇一(演)到 將(偵)破兇手 就算(早)知道劇(情) 欲語(記)住還休
A3 (從)前為討(好)你 東(奔)與西走 學會(的)轉送別(人) 讓你(以)後無憂

  |D  A|Bm    A |G   D/F#  |Em7     A7
來年(誰)來(取)代(我) 祈求能(溫)習(過) 將我( ) 曾犯(的)差錯 來換(他)好結果
|D  A|Bm  –  A  D |G  D/F#  |Em7  A7  |D
(祈)求(他)像(我) 卻完全(勝) (於) (我)  依(照)著這備(忘)去 ( )伴你(過)

( D )|G|Bm A|Abdim7|GM7 A ║A|

Repeat A3

  |D  A|Bm    A |G  D/F#  |Em7     A7
來年(誰)來(取)代(我) 祈求能(溫)習(過) 將(我) 曾犯(的)差錯 來換(他)好結果
|D  A|Bm  –  A  D |G  D/F#  |Em7 – – F#/A#|Bm
(祈)求(他)像(我) 卻完全(勝) (於) (我)  依(照)著這備(忘)去   ( )伴你(過)

 A    |G – – F#/A#|Bm  A    |G .D/F#   |Em7  A7
你(內)心得我(最)清楚   (下) (個) 看(著)說明書 (先)修一(課) 磨合會(少)許多痛(楚)

  |D  A|Bm    A |G  D/F#  |Fm7     A7
來年(誰)來(取)代(我) 祈求能(溫)習(過) 將(我) 曾犯(的)差錯 來換(他)好結果
|Bm  A|Bm  –  A |G   D/F# |Em7   A7 ║A7 |D
 (然)而(憂)慮(過) 有誰人(能)像(我) 關心(你) 把(每)件小事 (打) (點) (過)

( D ) F#m|Bm.D ║G|Bbaug|D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