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馥甄 - 不醉不會 (電視劇《沒有名字的甜點店》主題曲)

曲:劉大江 詞:林夕 Key:G>Gm 4/4




G|Bb|C|G|G|Bb|C|G|

|G    |Bb       |C    |G
(誰)無聊拿放大(鏡)看風景累不累 (卻)忘記了看清(楚)自己是誰
|G    |Bb       |C    |G
(我)的宇宙輕飄(飄)美得搖搖欲墜 (旁)人來來去去(像)行雲流水

G|Bb|C|G|

  |G    |Bb       |C      |G
A2 (模)糊糊的視線(不)管天色黑不黑 (心)中沒鬼就不用(處)處防備
A3 (迷)茫茫的天地(沒)那麼多對不對 (錯)不錯只看心境(怎)麼描繪
  |G    |Bb       |C      |G
A2 (雨)濛濛情深不(深)只要醉醺醺的 (美)不美只看能否(愛)得曖昧 
A3 (我)流我的汗水(華)麗如天花亂墜 (甜)不甜美誰能代(我)去品味

|G|Bb |C |G |G |Bb  |C  |G
( ) ( ) ( ) ( ) Oh 不(醉) 就(學) 不(會)

    |Gm     |F     |C    |Gm
C1 只要我(以)為 就不是(誤)會 誰都是(寶)貝 有甚麼(真)偽
C2 看得很(瑣)碎 都沒有(所)謂 看不到(命)運 只看到(紫)薇
    |Gm     |F     |C   |Gm
C1 什麼是(是)非 都似是(而)非 醉眼看(世)界 世界(隨)我陶醉
C2 只看到(絕)色 看不到(絕)對 最好的(滋)味 就是(耐)人尋味

G|Bb|C|G|

Repeat A3 / B / Chorus 1 / Chorus 2

|G  |Eb   |C  |G |G  |Eb   |C |Gm
( )亂紛紛(像)一首朦(朧)詩 ( ) ( )懵懂懂(才)懂得矇(矓)美 ( )

Repeat Chorus 1 / Chorus 2

Gm|Bb|C|Gm|Gm|Bb|C|Gm|
G|Bb|C|G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