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僖儀 - 後備 (電影《喜愛夜蒲2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僖儀 詞:火火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國語版:陳僖儀 - 第二情人 詞:黃婷




Cm7 Baug Bb –|Fm7 Eb|Ddim7|G|

   |C    |FM7    |Dm7 Dm7/C   |F    G
你習慣(等)到了 倦透(的)深宵 瞞著(你)伴侶偷(偷)再進入 (我)亂透家(居)
   |C   |G/B   |FM7     |Dm7   G
抱著你(的)身軀 還(會)心虛 當(相)戀彷似有罪 應(該)比死更(空)虛

|Bdim7  E7    |Am  Am7/G  |D7         |Dm7 G
B1 (我)試過(逃)避你偏 (失)控繼續(想)你 就似(捉)心理 定會輸給你 難(有)驚(喜)
B2 (你)對我(如)垃圾般 (不)愛理就(不)理 但我(的)底線 像你手香煙 隨(你)差(遣)

   |C        |Bdim7 E7
Let Me Be The One One And On-ly One
 |Am    Am7/G    |D7   G
沒太(多)計算 為你(多)辛酸 仍然(死)守的眷(戀)
   |C         |D  
Let Me Be The One Tho You Still Have Someone
|Am  Am7/G|F#dim7  |Dm7 C/E  F G7  |C
( )愛若那(麼)殘害自(己)心窩 為何(要) (啞) (忍) 裝(作)大(方)

Dm7|C/E|D B|E7|

Repeat B2

Dm7 Dm7/C|G|

   |C        |Bdim7 E7
Let Me Be The One One And On-ly One
   |Am      D     |F    G
C2 沒太(多)計算 為你(多)辛酸 仍然(死)守的眷(戀)
C3 滴過(幾)次血 就算(多)心酸 仍然(輸)給這愛(戀)
     |C         |D7      B  
C2 Let Me Be The One Tho You Still Have Some-one
C3 Let Me Be The One Even Just Lie For   Once
  |Am  Am7/G |D    |Dm7 C/E F  G7 |C
C2 ( )愛若那(麼)殘害自(己)心窩 為何(要) (啞) (忍)裝(作)大(方)
C3 ( )對著鏡(子)呆望自(己)的講 原來(我) (根) (本)不(算)什(麼)

|F        |Em  Am   |F    E7   |Am   G
( )傷心 失望 痛哭 (不)敢流(露) 承諾(過)若你的(戀)情曲終 (給)予我美(好) Woo
|F     |Em   Eb7  |Dm7   C/E  |FM7 F#dim7  G –
( )即使甘願獻出(給)你作後(補) 為何(你) 在教(堂)中宣佈 (將) 跟(她) 到(老)

Repeat Chorus 3

 |Dm7  G   |G
其實(我) 多(麼)討厭 ( )自我

C|F Bb|B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