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浩龍 - 爛命鴛鴦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Eric Kwok 詞:黃偉文 Key:G 4/4




G B7 Em C|G B7 Em C|Am7 D|

  |G       |B7      |Em             |C
A1 (麻)煩你愛上我吧 (在)互相摧毀之下 (虐)待到變了愛吧 這是緣與份誰有(幸) 廝殺到墜下
A2 (麻)煩你嫁了我吧 (在)漫天的子彈下 (若)習慣與你對罵 宇宙全個突然塌(下) 都已免疫吧
  |G       |B7      |Em             |C      D
A1 (矛)和盾也算襯吧 (油)和水可一起吧 (人)同生都相剋嗎 因有人挑戰才優(化) 伉儷如冤(家)
A2 (同)林鳥對對跌下 (未)受得起風霜吧 (爛)命的鴛鴦不怕 天似乎想我們諷(刺) 美麗 童(話)

  |G  D|Em    Bm      |C
你在(磨) (練) (我) 真的想(知)你 又想要什(麽)
    G     |Am7 – Em    D
想抱著(我)下沉 還是想(一)齊 折(墮) 殺氣與(恩)愛混和
|G  D|Em    Bm      |C  – Em    D  |Am7 –
(溶) (掉) (我) 真的可(使)你 獲得快樂(麽) 一世任(你)復仇 (延)續戀(火)
  Em   D |Am7  – C   D  |G
C1 (誰)人是(標)準天(蠍)座  (愛)與痛(只)准揀(一)個
C2 (磨)成幸(福)的災(與)禍  (哪)介意(增)添多(幾)個

( G ) B7 Em C|G B7 Em C|G B7 Em C|Am7 D|

Repeat A2 / Chorus 2

( G ) B7 Em C|G B7 Em –|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