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馥甄 - 你就不要想起我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楊子樸 / 劉大江 詞:施人誠 Key:C 4/4




C – – G/B ║Am7 – – G|F Am|
C – – G/B ║Am7 – – G|F Am|

|C    G    |Am  |C     G   |Am
( )我都寂寞(多)久了還是(沒)好 ( )感覺全世界(都)在竊竊(嘲)笑
 |F    C   |G   Am |F     G  |Am
我(能)有多驕(傲) 不堪(一)擊好不(好) ( )一碰到你(我)就被撂(倒)

  |C     G   |Am  |C     G  |Am
A2 ( )吵醒沈睡(冰)山後從容(脫)逃 ( )你總是有(辦)法輕易(做)到
A3 ( )當時那些(快)樂多難得(美)好 ( )你真的有(辦)法捨得(不)要
    |F    C   |G  E Am –|F     G   |Am G
A2 一個(遠)遠的微(笑) 就掀(起)洶(湧)波(濤) 又(聞)到 眼淚(沸)騰的味(道) ( )
A3 才剛(成)真的美(夢) 轉眼(就)幻(滅)破(掉) 祝(福)你 真的(可)以睡得(好) ( )

  |F          |C     |F      G   |Am
明明(你)也很愛我 沒理由愛不(到)結果 只要(你)敢不懦弱 (憑)什麼我們(要)錯過
|F    G  |C G/B Am Am7/G
(夜)長夢還(多) 你就(不)要(想)起(我) ( )

|F      G  |Am
(到)時候 你就(知)道有多(痛)

( Am )|F|G|F|

Repeat A3 / Chorus

|F      G  |Am
(到)時候 最好(別)來要認(錯)

  |G   |Am |G
你就(不)要 想我(到) 瘋(掉)

Repeat Chorus

|F      G  |Am
(我)等夜 監聽(你)說多愛(我)

C – – G/B ║Am7 – – G|F Am|
C – – G/B ║Am7 – – G|F Am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