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LA樂隊 - 追夢赤子心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蘇朵 詞:蘇朵 Key:A 4/4




A|E|F#m|D|

|A       |E     |F#m      |D     E
(充)滿鮮花的世界到(底)在哪裡 如果(它)真的存在那麼我(一)定會去 ( )
|A       |E      |F#m       |D
(我)想在那裡最高的(山)峰矗立 不在乎(它)是不是懸崖峭壁 ( )

   |A       |E     |F#m      |D     E
A2 用(力)活著用力愛哪怕(肝)腦塗地 不求(任)何人滿意只要對(得)起自己 ( )
A3 未(來)迷人絢爛總在向(我)召喚  哪怕(只)有痛苦作伴也要(勇)往直前 ( )
  |A       |E      |F#m       |D
A2 (關)於理想我從來沒(選)擇放棄 即使在(灰)頭土臉的日子裡 ( )
A3 (我)想在那裡最藍的(大)海揚帆  絕不(管)自己能不能回還 ( )

     |E       |D7      |B7     |F#m
B1 也許我(沒)有天分 但我有(夢)的天真 我將會(去)證明用我的一(生)
B2 失敗後(鬱)鬱寡歡 那是懦(夫)的表現 只要一(息)尚存請握緊雙(拳)
     |B7      |D7      |F       |E
B1 也許我(手)比較笨 但我願(不)停探尋 付出所(有)的青春不留遺(憾)
B2 在天色(破)曉之前 我們要(更)加勇敢 等待日(出)時最耀眼的瞬(間)

  |A   |C#m     |F#m       |E
向前(跑) 迎著冷(眼)和嘲笑 生命的(廣)闊不歷經磨難怎(能)感到
  |C#   |F#m E  D A/C# |D      |E
命運它(無)法讓我們(跪) (地) (求) (饒) 就(算)鮮血灑滿了懷(抱)
  |A   |C#m     |F#m       |E
繼續(跑) 帶著赤(子)的驕傲 生命的(閃)耀不堅持到底怎(能)看到
  |C#   |F#m E  D A/C#
與其(苟)延殘喘不如(縱) (情) (燃) (燒)吧

|D     |E
(有)一天會再發(芽)

A|E|F#m|D|A|E|F#m|D|

Repeat A3 / B2 / Chorus

|D     |E |D  E   |A
(為)了心中的美(好) (不)妥協(直)到變(老)

A|E|F#m|D E|A|E|F#m|D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