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柏豪 - 傳聞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柏豪 詞:陳詠謙 Key:Bb 4/4

Capo 1>Play:A




DM7 E|A|DM7 E|A|
A E|F#m E|DM7 E ║E|

|F#m      E      |A   |F#m      E       |A
這(些)年來 曾經(多)次跌落地牢 仍(然)等待 這(些)年來 和抑(鬱)與狂躁對話 依(然)忍耐

     |D    E    |C#m7  F#m7   |Bm7   E   |A
B1 為了要(抱)你抱到(最)後 用我的(體)恤體諒(補)救 得到是(你)無情冷(笑)鬆開我(手)
B2 但你要(計)較每個(錯)漏 像挖空(心)思也不(足)夠   何(不)回頭回(到)當天放(你)走

      |DM7   E     |C#m7  F#m7
C1 知不知你在(濫)用我的(惻)隱 當我愈來(愈)沉迷像(毒)癮
C2 知不知我共(你)原著多(繽)紛 相信共你(的)遺傳極(合)襯
    |Bm7  –  A    E   |D   A7
C1 外界很(多)傳聞 說(你)有數段(孽)緣藏在(我) 附(近)
C2 但你總(不)斷恨 要(繼)續捏造(罪)名蠶食(這) 幸(運)
      |DM7   E     |C#m7  F#m7
C1 追蹤只恐怕(侮)辱我的(身)份 蒙著耳(朵)雙手不准(抖)震
C2 終於都知道(我)能有多(低)等 纏住你(手)走不開拉(不)近

  |Bm7    E  |DM7
很快便(忘)記了 難(堪)都不要(緊)

( DM7 ) E|F#m7.E

Repeat B2 / Chorus 1

  |Bm7    E   |A
很快便(忘)記了 忘(記)這段人(生)

( A )|D|A|D|

Repeat Chorus 2

  |Bm7    E   |A
只要仍(然)愛你 其(他)都不要(緊)

A C#m7|E A|

  |Bm7    E   |A
請你回(頭)細看 欣(賞)我這牧(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