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綺貞 - 雨水一盒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綺貞 詞:李格弟 Key:E 4/4




E|Am/E|E|Am/E|

     |E         |Am/E         |E      |Am/E
A1  每當(日)子渾圓飽滿     (我)就一愁莫展    我(閃)爍其詞 丟三忘(四)
A2 你必須(了)解我無法繼續下去 到(未)來那許諾之地 在那裡(我)是那麼 那麼愛(你)
   |C#m   |C#mM7            |C#m7          |F#7
A1 我感(覺)自己 完全(地)不可靠        我是我猜(我)會慢慢瘋掉       (最)好不要
A2 我們(言)不及義 不(停)的擁吻就像法國電影 我從來不喜(歡)那些現成的生隱喻 除了 (遙)遠異地

  |A      |Am     |Abm    |C#m B
那些(下)午我決定要走 (一)無所有 只能(留)給你 雨水一(盒) ( )
  |Am          |C   D |E |Am/E|E|Am/E
我這麼(孤)單難以預料 我想我是(我)會 (慢)慢(瘋)掉 ( ) ( ) ( )
  |E |Am/E|E|Am/E
慢慢(瘋)掉 ( ) ( ) ( )

Repeat A2

  |A      |Am      |E
一台(點)唱機讓我 投下(一)枚銅幣 慢慢(跳)舞

( E )|Am/E|E|Am/E|

   |A           |Am        |Abm    |C#m    B
即使在(最)值得一提的下午 對於告別(我)還是顯得粗魯 我在(琴)弦上把每個音(都)彈得飽滿(了)
    |A           |C    D    |E
一顆一顆(雨)水都落在盒子裡了 一顆(一)顆雨水都(落)在盒子裡(了)

( E )|Em|F#7/E|E|

OS:
|C#               |E
 ( )一盒乾淨透明的雨水 我從來不知(道) 盒子上有個裂縫
|A    D       |E
( )雨水又(要) 滿滿一盒水又(要) 慢慢漏掉

Repeat Chorus

  |E |Am/E|E|Am/E |E|Am/E  |E|Am/E|E
慢慢(瘋)掉 ( ) ( ) ( ) 瘋(掉) ( ) 最好(不) (要) (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