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 - 未完的承諾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Chung Seok Won(정석원) / Park Eun Joo(박은주) 詞:徐世珍 / 吳輝福 Key:F#>G 4/4

Capo 1>Play:F>F#




F|Bb|Dm7 C|Bb F Bb F|
F|Bb|Dm7 C|Bb C|

  |F   C/E  |Bb  |Dm7   C#  |Am7
我一(直)都覺得(時)間還很(多) 今天(沒)有為妳(做)的 等(明)天再(說)
    |F       |C/E      |Bb  Bbm  |Bdim7    C
A2 忘了(抓)緊妳的手   (當)我回頭  幸福(就)像我指(尖)不知不覺(放)飛的 氣(球)
A3 我的(天)空下著雪 我的(夢)想破了洞 我拚(命)的呼喊(妳)名字 消(失)在風中 ( )

  |Am  F   |Eb   Dm  |Gm7 Am7    |Bb   C
B1 這(算)什(麼) 不能(保)護妳的(我)有什麼(用) 妳(害)不害怕 妳(寂)寞不寂(寞)
B2 失(魂)落(魄) 贏得(多)少未來(又)有什麼(用) 我(已)經沒有 想(飛)翔的理(由)

   |Bb   C   |Am7  Dm7|Gm7     C     |C7   F
我的胸口(很)痛 ( )我怎麼會(把)妳搞(丟) 妳(微)笑的對我的(信)任的表情 (還)在我心(中)
   |Bb   C   |Am7  Dm7  |Gm7     C   |F
我瘋狂的(祈)求 ( )完成我未(完)成的承(諾) 因為(我)愛妳我想妳(我)要妳 (再)愛我

Repeat A3 / B2 / Chorus

 |Bb        |F  |Gm7   Am7   |Bb   C |C
給我(一)個機會 重新再來(過) 想要(妳)再回到(我)身邊 跟(我)有始有(終) ( )

    |Bb  C   |Am7  Dm7
我的胸口(很)痛 ( )我怎麼會(把)妳搞(丟)
    |B  C#  |Bbm7  Ebm7|Abm7    C#     |C#7  F#
我的肩膀(很)重 ( )我扛著(未)完的承(諾) 我(自)責的懺悔的(愧)疚的繼續 (尋)找妳影(蹤)
  |B   C#   |Bbm7  Ebm7 |Abm7    F#
想再(牽)著妳的(手) 不在乎(代)價是什(麼) 因為(我)愛妳我想妳(我)要妳
  |B     C#   |F#
因為(我)愛妳我想妳(我)要妳 (再)愛我

( F# )|B|F#|B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