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 - 自我催眠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周杰倫 詞:陳天佑 Key:Am>A 4/4




Am F|G C|Am F|G C|

 |Am    F   |G   C  |Am    F    |G    C
A1 (人)群裡面(那)個我 (把)幸福(遺)落 那(曾)經走過(的)路口 我(停)了你卻(走)
A2 (等)著紅燈(那)個我 (還)會向(前)走 也(許)那幸福(的)執著 在(下)一個路(口)
  |Am    F   |G    C |Am    F#dim7  |G
A1 我(想)捂住我(的)耳朵 (聽)不見你(說) 愛(就)在此刻 (鬆)手分手放(手)
A2 專(屬)鈴聲我(還)留著 (卻)靜靜沉(默) 在(我)們之間 (愛)了放了散(了)

   |FM7  C/E  |Dm7 – C G/B|FM7  C/E  |Dm7       |Bm7  E7
B1 我猜(不)透 (不)猜透 (和)你背對(背)的(走) (原)來怪(我)沒有 (沒)有愛情的天份 你才(要)走 ( )
B2 我會(不)說 (不)想說 (怕)說了也(沒)有(用) (現)在我(的)幽默 (只)是掩飾著心痛 我的(難)過 ( )

  |A   E/G# |F#m   E   |D  A/C#  |Bm7   E
C1 (我)想要學(會)自我催(眠) 痛(覺)會少一(些) 潛(意)識作祟 (想)著想到(失)眠
C2 (我)想要學(會)自我催(眠) 聰(明)再多一(些) 潛(意)識作祟 (想)著想到(失)眠
  |A   E/G# |F#m   E   |D  A/C# |Bm7    E   |Am ( A )
C1 (我)躺在沒(有)你的房(間) 寂(寞)更加明(顯) 我(漸)漸的自(我)催眠 卻(回)不到從(前)
C2 (我)走在沒(有)你的世(界) 卻(走)不到永(遠) 我(漸)漸的自(我)催眠 慢(慢)閉上雙(眼)

( Am ) F|G C|Am F|G C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1

( A ) E/G#|F#m E|D A/C#|Bm7 E|

Repeat Chorus 2

( A ) E/G#|F#m E|D A/C#|Bm7 E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