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僖儀 - 第二情人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陳僖儀 詞:黃婷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粵語版:陳僖儀 - 後備 詞:火火




Cm7 Baug Bb –|Fm7 Eb|Ddim7|G|

   |C    |FM7    |Dm7 Dm7/C   |F    G
我只能(擁)有你 孤單(的)時刻 只能(擁)有每次(親)吻之後 (暫)留的溫(熱)
   |C   |G/B   |FM7     |Dm7   G
夜總是(那)麼深 不(聞)不問 當(愛)裡藏著秘密 擁(抱)著也不(堅)決

|Bdim7  E7    |Am  Am7/G  |D7         |Dm7 G
B1 (還)以為(刻)意忽略 (你)和她的(一)切 就能(獨)佔你 微醺的誓約 你(屬)於(我)
B2 (是)否要(視)而不見 (愛)裡存在(界)線 盲目(去)遮掩 現實的分裂 才(有)永(遠)

   |C        |Bdim7 E7
Let Me Be The One One And On-ly One
我不(要)昨天 我只(要)明天 眷戀(都)譜成相(戀)
   |C         |D  
Let Me Be The One Tho You Still Have Someone
|Am  Am7/G|F#dim7  |Dm7 C/E  F G7 |C
( )做你的(第)二情人(多)糾纏 擁著(你) (我) (也)不(能)心(安)

Dm7|C/E|D B|E7|

Repeat B2

Dm7 Dm7/C|G|

   |C        |Bdim7 E7
Let Me Be The One One And On-ly One
   |Am      D     |F    G
C2 我不(要)昨天 我只(要)明天 眷戀(都)譜成相(戀)
C3 我活(的)夢靨 你都(看)不見 何必(裝)作有感(覺)
     |C         |D7      B  
C2 Let Me Be The One Tho You Still Have Some-one
C3 Let Me Be The One Even Just Lie For   Once
  |Am  Am7/G |D    |Dm7 C/E F  G7 |C
C2 ( )做你的(第)二情人(多)糾纏 別在(問) (我) (什)麼(敢)不(敢)
C3 ( )做一個(第)二情人(求)什麼 不過(是) (你) (真)的(在)乎(過)

|F        |Em  Am   |F    E7   |Am   G
( )愛了 恨了 忍了 (還)不捨(得) 當你(抱)著她的(溫)存時刻 (會)想起我(嗎) Woo
|F     |Em   Eb7  |Dm7   C/E  |FM7 F#dim7  G –
( )就算說我是你(甜)蜜的負(荷) 只是(你) 心中(早)有選擇 (要) 對(誰) 負(責)

Repeat Chorus 3

 |Dm7  G   |G
只有(我) 看(透)你的 ( )寂寞

C|F Bb|B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