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e - 街口有落 (電影《那夜凌晨,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》主題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徐天佑 詞:黃偉文 Key:F#m 4/4




F# A|F# – – C|F# A|F# – – C|
F# A|F# – – C|F# A|F# – – C|

B – A Ab|F#m|B – A C|Ab|
Woo~

 |F#m      A  |F#m      B
A1 ( )入睡前面前是(旺)角 ( )聽得見低格的(音)樂
A2 ( )若舊時自由是(幻)覺 ( )只不過假笑假(歡)樂
 |F#m      A  |F#m      B
A1 ( )願路程突然間(撲)朔 ( )睜開眼車已出(沙)漠
A2 ( )就另行劃時空(探)索 ( )司機你准我街(口)落

B – A Ab|F#m|B – A C|Ab|
Woo~

  |F#m  A      |F#m    B
讓背後(的)街 (炸)作粉末 找一個(新)的海港(再)過生活
    |F#m  A      |B  C     |F#m
C1 若活在(這)裡 (不)快活 搭一架(小)巴(於)那荒野中隱(沒)
C2 若困在(這)裡 (不)快活 搭一架(小)巴(於)那荒野中隱(沒)
C3 但拼命(衝)破 (這)泡沫 先知道(方)舟(早)已給暗黑吞(沒)

B – A Ab|F#m|B – A C|Ab|

Repeat A2

B – A C|Ab|

Repeat Chorus 2

  |F#m    |Bm |Abdim7      |C#7
讓我離(開)吧 能夠離(開)嗎 我(内)心雖討厭 但這仍(是)家
  |F#m    |Bm |Abdim7     |C#7
讓我離(開)吧 有好風(景)嗎 快(裂)開的都市 滿天(下)

F# A|F# C|F# A|F# C|

B – A C|Ab|
Woo~

Repeat Chorus 3

( F#m ) A|F# C|F# A|F# C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