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僖儀 - 蜚蜚 (電影《等你愛我》插曲)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Kim Baksa 詞:火火 Key:Eb 4/4

Capo 1>Play:D

國語版:陳僖儀 - 不愛我 詞:代岳東 原曲:LYn(린) - 時光倒流




Bm A|F#m B7|Em G|D|G|

  |D      |G  |Gm     |Bm   D
A1 (愛)上你 總會流(言)蜚蜚 (聽)說你 對待情(像)馬戲 ( )
A2 (我)厭棄 聽這是(是)非非 (到)最尾 決定盲(目)愛你 ( )
     |G   C#dim7|F#m  Bm|BbM7     |E  F# |F#
A1 開心過(便)失憶 ( )欣賞過(便)唾棄 ( )愛(你) 同時亦要憎(自) (己) ( )
A2 應該我(是)該死 ( )不可以(沒)有你 ( )流(言)替你盡力倒轉(黑) (白)

   |Bm   F#m |G –  D  A|Bm   F#m  |G – D  A
C1 仿似(懸)崖上戀(愛) (其)實有多(精) (彩) (全)憑自欺(欺)騙我贏(得) 到(愛) ( )
C2 跟你(懸)崖上戀(愛) (其)實有多(精) (彩) (全)憑自欺(欺)騙我贏(得) 到(愛) ( )
C3 苦澀(無)味地戀(愛) (難)道有天(花) (開) (埋)沒自尊(心)這過程(可) 有(愛) ( )
 |Bm   F#m |G –  D  A|Bm  F#m |G   |G
C1 (危)牆下的(愛) (承)受太多(悲) (哀) ( ) 我(恨)我應(該) 躲(開)
C2 (危)牆下的(愛) (承)受太多(悲) (哀) ( ) 我(恨)我應(該) 放(開)
C3 (流)言下的(愛) (前)面太多(的) (比) (賽) 注(定)要分(開)  ( )

Repeat A2 / Chorus 2

|A  Bm |G  .D  |E    |F#
(若)是錯(愛) 我(不)敢揭(開) 殘(酷)應該 流(淚)應該

Bm F#m|G – D A|Bm F#m|G A|

Repeat Chorus 3

Bm F#m|Em G ║G|BM7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