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bynn & Kendy - 或許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Kendy Suen 詞:Kendy Suen / 曰云 Key:A 4/4




A|A|

|A    E/G#    |F#m7    E    |D –
( )或許我 (長)得不夠顯眼 ( )或許我 (思)想過份簡(單)
   C#m7.F#m7 |G    E    |A
或許我 (未)能討(好)全(世)界 因我(只)想飾演(我)

  |A    E/G#   |F#m7    E
A2 ( )或許要 (兜)多幾個圈 ( )或許會 (失)一點分寸
A3 ( )或許我 (想)得到抱擁 ( )或許我 (手)心很冰凍

  |D  – C#m7.F#m7 |Bm7    E    ║E
A2 ( )或許那 (幸)福在(某)端 有(多)遠 卻不(懂)計算 ( )
A3 ( )若果你 (未)準備(看)懂 我(可)會 覺得(心)會痛 ( )

    |A   E/G# |F#m7     E     |D – C#m7.F#m7|G   E
C1 如我(值)得你在(意) 能努(力)多少 才可(愛)一點 難配(合)可算自(私) ( )該(不)該講你(知)
C2 如愛(是)需要冒(險) 來揭(露)真身 誰不(怕)風險 無畏(地)演我自(己) ( )自(問)亦不算(易)
    |A   E/G# |F#m7   E   |D  –  C#m7.F#m7 |G    E
C1 如我(認)清我弱(點) 容我(極)勇敢 (笑)著去公(演)  沒一點(遮)掩 ( )浩蕩(的)敞開我(心) 
C2 人性(內)總有弱(點) 來進(入)我心 (發)掘我的(優)點 並不想(遮)掩 ( )沒幻(想)中般美(好)

     |A
可否不討你(厭)

( A ) E/G#|F#m7 E|DM7 – C#m7.F#m7|G E|

Repeat A3 / Chorus 1

      |A
誰還留在我身(邊)

( A ) C#m7|F#m7 E|DM7 – C#m7.F#m7|Bm7 E|

Repeat Chorus 2

     |A
可不可不介(意)

( A ) Dm|A Dm|A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