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僖儀 - 屍變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C.Y. Kong 詞:小克 Key:Abm 6/8

Capo 2>Play:F#m




F#m|E|Ebdim7|D|F#m|E|Ebdim7|D|

      |D   |E    |F#m |E    |Bm7  |E   |A|D  E
A1 懷中的鮮(血) 漸變(酸) 循衣領間(盤)旋 ( )留低的幽(怨)  身(心)貫穿 ( )
A2 漩渦中一(對) 漸看(穿) 湖底裡的(月)圓 ( )崖邊的婚(禮) 壯觀(得)要寫正(傳) ( ) ( )
     |F#m   |E    |F#m    |E
A1 存活與殉(道) 怎麼挑(選) 苟且尚(只)得罄竹兼滿(卷)
A2 糜爛與淒(厲) 星光繾(綣) 得一夕(溫)馨也堪稱愛(戀)
     |A    |E    |A    |Dm
A1 光暗一(道) 日月同(存) 生與死(之)間罪與罰兩(端)
A2 痴愛一(道) 玉石同(存) 昏與醒(之)間樂與怒兩(端)

     |F#m    |D     |E     |C#
C1 遺棄了善(良) 埋葬了月(亮) 活死屍破(開)封印魔影醞(釀)
C2 人間裡萬(象) 如螞蟻善(良) 又怎麼會(洶)湧嚼吞一隻(象)
     |F#m    |D     |Bm7    |C#7
C1 讓喪志自(強) 嚙齒送紅(娘) 噬食緣份(對)與錯已不管(妒)或恨沒創傷
C2 橫過太平(洋) 來翻過紅(牆) 噬食愚昧(對)與錯永不止(妒)或恨是濫觴
 |F#m   |D    |E     |C#
C1 (我)沒從良 (咬)裂無常 (感)染是為一睹(血)脈擴張
C2 (我)沒從良 (汰)弱留強 (感)染是為一夥(勢)力擴張
  |F#m     |D     
C1 忘(記)歲月長 別叫(我)作棟樑 
C2 忘(記)歲月長 浴血(噴)往棟樑 

|Bm7    |C#7   |F#m|F#m
屍(變)盡喪我為了(揭)露性本惡的(真) (相)

F#m|F#m|

Repeat A2 / Chorus 1

( F#m )|F#m|
F#m|Ebm|F#m|F#m|
F#m|F#m|D|C#m|

Repeat Chorus 1

|Bm7    |C#7
屍(變)盡喪我誓要(揭)露…

Repeat C2

|Bm7    |C#7   |F#m|F#m
屍(變)盡喪我誓要(揭)露社會裡的(醜) (相)

( F#m )|F#m|
F#m|E|Ebdim7|D|D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