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e - 愛迪生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Supper Moment 詞:Supper Moment Key:C# 4/4

Capo 1>Play:C




C|C|

   |C       |G/B      |Bb  |Am
A1 發(夢)亦願做嘗試 渴(望)照耀大城市 如(今)漆黑一(片)
A2 實(驗)尚未曾完結 炸(開)試管成碎片  (不)休 不(眠)
     |F  |F      |G  |G
A1 誰想過(改)變 ( )   誰願意(改)變 ( )
A2 挫敗了(千)次 ( )直至光圈加冕(烏)絲 ( )

   |C       |G/B     |Am  Am7/G|F#dim7
A1 奮(力)地埋頭研發 縱(沒)有認同明白 (堅)持  (的) 意(義)
A2 勝(利)時而近時遠 腳(步)迷途疑惑  (模)糊了的(方) 向(點)
      |F  |F     |G      |G
A1  總有一(天)會 ( )  革命會(兌)現     ( )
A2 在放棄的(一)秒 ( )終於接通了(光) 一串耀眼光(線)

    |C    |G/B     |Bb    |Am 
誰料到黑暗(升)起火光太(陽)  為世界披上(暖)暖盛放的夢(想)
      |F      |C/E Am      |Bb  |G
諷笑我熱血誇(張) 諷刺我滿腦空(想) ( )燈泡會指引歸向(燦)爛閃(亮)
     |C  |G/B     |Bb   |Am
人在世幾次(為)自己頒(上) 平庸的死去(還)是熾熱燃(亮)
     |F  |F   |G  |G
C1 無悔地(奔)向 ( )總有天(得)獎 ( )
C2 價值會(寫)上 ( )最後會(得)獎 ( )

Repeat A2 / Chorus 1

     |Bb 
後世給我鼓(掌)

( Bb )|Bb|Eb|Eb|C#|C#|G|G|G|G|

Repeat Chorus 2

    |Am|G/B |F |F    |Am|G/B |F |F
後世給我鼓(掌) ( ) ( ) ( )後世給我鼓(掌) ( ) ( ) ( )

F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