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僖儀 - 失樂冰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Walter Wong 詞:林若寧 Key:Am 4/4




Am|F|C|G|

 |Am         |C     |F        |Dm    E
A1 ( )以汽水當沐浴露浮在(一)堆番梘泡 ( )以雪條棍做木筏然後(飄)出一個(島)
A2 ( )對乳果說電視劇忘掉(一)噸噸苦惱 ( )冷凍品有效十日留待(一)天天倒(數)
 |Am         |C      |F        |G
A1 ( )讓自己失去了我就如(高)溫中雪糕 心(靈)盡處 如冰箱一般(溫)度
A2 ( )讓自己不再老化自然(消)失不算糟 心(情)愉快 誰都不急需(傾)慕

   |F          |C         |Dm         |E  |E/B
B1 沒(有)被愛亦已經不要愛 獨(個)地過活我更吃得開 在(低)溫室一個為我自己去(喝)采 ( )
B2 學(會)自愛亦已經足夠愛 負(攝)氏四度看見雪花開 自(己)孤僻一個問誰人話會(有)害 ( )

   |F      C     |G   D
C1 習(慣)自閉亦已經(不)算問題 我(只)愛游進(雪)櫃
C2 就(算)自閉亦已經(不)算問題 我(只)愛游進(雪)櫃
   |F     C     |E
C1 還(有)雪了七天(的)冷飯 餓了(自)問仍可暖胃
C2 還(有)至愛新鮮(的)乳酪 讓我(靈)魂和感覺長埋地底
   |F      C     |G   D
C1 習(慣)自閉避免多(一)串後遺 我(的)愛埋進(雪)櫃
C2  (以)後我便寄居(冰)天雪地 倦(了)便置身(雪)櫃

   |F     |Fm  G  |Am
繁華盛(世) 我只要屬於(我)的國(土) 很(細)

Am|F|C|G|

Repeat A2 / B2 / Chorus 1

   |F     |Fm  G  |Am
長年避(世) 我只要屬於(我)的四(方)果撫(慰)

Am C/G|D/F#|F|E|

Repeat Chorus 2

  |F     |Fm  G  |Am   F
零下(裡) 我縮細似酒(米)戀愛(很)小很(細) 很(細)
 |C    G  |Am  F  |C    G    |F
請(讓)我凍死(隨)青春浪(費) 隱(閉) 假(若)欠愛侶(也)不必撫(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