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燕姿 - 我不難過【Guitar Chord譜】

曲:李偲菘 詞:楊明學 Key:Eb 4/4

Capo 1>Play:D




D|D/E|D|D/E.Em ║Em|

|D         |F#m      |Bm7      E7 |Em7  A
( )又站在你家的門口 我(們)重複沉默 這樣子(單)方面的守候 ( )還能(多)久 ( )

|D         |F#m      |Bm7     E7    |Gm
( )終於你開口向我訴說(她)有多溫柔 雖然你(還)握著我的手 ( )但我已不(在)你心中

|D       |F#m  |Am  B7   |Em
我(真)的懂 你不是喜(新)厭舊 是(我)沒(有) 陪在你(身)邊當你寂寞時候
|Gm      |F#m   Bm    |E7            |Gm
 ( )別再看著我說著(你)愛過 別(太)傷痛 我(不)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(麼)眼淚會流我也不懂
   |D      |F#m     |Am B7   |Em
C1 就(讓)我走 讓我開始(享)受 自由 回(憶)很(多) 你的影(子)也會充滿我生活
C2 不(要)再說 或許這是(最)好的結果 現(在)分(手) 總好過(你)不愛我一拖再拖
  |Gm      |F#m    Bm    |E7   A   |D
C1 ( )我並不懦弱 你比(誰)都懂 雖(然)寂寞 這會(是)我 ( )最後的(寬)容
C2 ( )鬆開你的手 離開(你)左右 我(向)前走 這會(是)我 ( )真正的(解)脫

D|D/E|D|D/E.Em

Repeat A2 / Chorus 1

|C#dim7    F#   |Bm
  (抱)緊我 再(抱)緊我 這(一)份感動 請你讓我留在胸口
|C#dim7    F#   |Bm             |E    |G
  (別)再說 是(你)的錯 愛(到)了盡頭 是非對錯就讓它隨風 (忘)了所有 (過)得比你快活

Repeat Chorus 2

D|D/E|D|D/E.Em